大家好,我是猴子,這裡是香蕉園,
您目前正在閱讀的是遊園手冊。



【第一條香蕉:香蕉園裡有什麼?】

以下,是我在小海豚裡沉潛過的紀錄。(dolphin.twbbs.org)
English94:班版。
Faint:個人版。
(以下,是Faint版的細目。)
 _被封印的史前腳印:具有紀念價值的開版和首po
 _猴和她的好蕉友們:(其實這裡都是我一個人在廢話,版友的文章我都沒放@@)
  Die a D, a musical D2003/10/20-2007/04/07的日記
  Senior High:高中自以為是的情事,把風花雪月當飯吃。
  Freshman大一混淆不清的曖昧,用痛苦證明自己存在。
  Sophomore- Senior後三年沒有長進的暗戀,虛幻的浪漫。
  何方望天涯:天涯盡頭只有一堆滾滾風沙,把行人和自己都噎死。
  女生向前走抱歉,我是女性主義者。我愛女人。
 _低逃猴的自言自語:自閉症治療實驗室,但實驗結果常常都失敗。
 _香蕉果園精選文摘:到處去搜(收)集來的好文章。
 _好奇猴的個人小報:把這裡當成是副刊來看就沒錯了。(笑)
 _健忘猴專用備忘錄:雜七雜八沒地方堆的,當然就往這裡放。ok的啦!
 _第十二夜紀念光碟:大學四年一道很深的疤。

以下,是好蕉友們在小海豚裡借我沉潛過的船。
affirmation:raptor的個人版。
SayIt:onlie/little的個人版。
nownow:nownow的個人版。

以下,是我在擎天崗裡沉潛過的紀錄。(bbs.bio.ncue.edu.tw)
bbs.bio.ncue.edu.tw
 
另一個靈魂編號:90230043
我在生物系的地下學號。

以下,是我在虛擬網路裡沉潛過的紀錄。
pchome 報台:明日報。
wretch 網誌:無名小站。
Pixnet Blog:就是這裡!(以下,是pixnet的細目。)
 純廢話:偶爾就是想廢話連篇,把臭屁放給全世界的人知道。
 情人的變體:朋友其實是情人的另一種表現形式。
 等於愛自己:飯要吃、生活要過,男朋友也是要交。(啾)
 只是一種fu:人生中有一種書寫的衝動,我叫它「文字慾」。
 戀愛學習單:和大家一起努力談場優質戀愛吧!
 如歌的行板:音樂就是我的生命...
 星星會說話:星座學=統計學,參考參考看看也不會少塊肉。
 超神準占卜:除了星座以外的怪力亂神,孔子不說我來說。
 批踢踢閃光:批萬是我生活的重心,放閃光當然也少不了它!
 說點正經的:我不毒舌,我只是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英語練習簿:總算我還算是個XX系的人吧...
 網頁語法相關:css、html語法,統統滾進來這裡受死吧 (?)
 英語教學筆記:我的原罪....教授啊,請原諒弟子的不成材。
 園外優文週報:立足香蕉園,放眼全世界。

 



【第二條香蕉:嚴格禁止注音文和火星文。】

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至於是什麼國籍,為避免政治因素,我就不講了)
當然要用堂堂正正的 繁體中文 來書寫!

感恩了。<(_ _)>



【第三條香蕉:猴子永遠都是美麗的!】

得了吧,睜眼說瞎話不是我的本性!XDD
不過偶爾稱讚一下我,我當然不會假惺惺地拒絕。
只是想提醒大家,歡迎留言和回覆文章!
blog是我交朋友的一種方式,也是我表達自己的一個管道。
若我們的靈魂可以對話,那我會欣喜若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