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消息,大家有發摟到嗎?科科。某台灣知名(?)網站自己架設了 gamebook 社群平台,來看一下新聞怎麼說吧。 

一個全新的社群遊戲網路平台「gamebook」,於6月9日正式上線。gamebook 也將與遊戲基地做深度結合,現在遊戲基地會員無須重新註冊,即可以玩 gamebook 上所提供所有網頁遊戲、SNS 遊戲,而且還會不定期舉辦活動,有得玩又有得拿!
 
「gamebook」不但有好玩的遊戲,網站架構更重視社群,可以說是網友專屬的遊戲交友平台,除了多到玩不完的中文化網頁遊戲之外,還有專屬的客服人員,讓玩家可以在此安心的玩遊戲。而且可以用google、facebook、gamebase…等網站的會員帳號,就可以輕鬆登錄,並享有同等於會員的所有權益。
 
第一次進入 gamebook 的網友,一定會驚呼:「這不是facebook嗎?」是的!gamebook 以不變更使用者習慣為出發點,保留了台灣玩家習慣對 facebook 原本的動線設計,並補強了 facebook 的缺失與令人詬病的客服問題。

 
編按:這只是講好聽一點的抄襲而已…所有設計都保留不叫抄襲叫什麼?=.=+
 
gamebook 站長江文忠表示:「gamebook 雖然在使用界面上與 facebook 相似,但是我們的目標是收集最多中文的遊戲,讓使用中文的玩家,可以沒有障礙的輕鬆玩遊戲。接下來我們會針對台灣使用者的需求作補強,自然也會走出屬於 gamebook 獨特的風格。」
 
編按:如果只是要收集最多的中文遊戲,讓玩家沒有障礙輕鬆玩遊戲,那建一個「99.99% 像 Facebook 的社交平台」是要幹嘛?(搔頭)
 
不過要提醒各位網友的是,目前 gamebook 上的遊戲數量還不夠多,功能也很陽春,據官方表示,遊戲陸續都已經談定,需要一點時間接上,而且有些遊戲是別的平台玩不到的。
 
新聞出處:嚇!Facebook在台出現山寨版? 「gamebook」輕鬆玩遊戲

這兩個網站有多像呢?有圖有真相。


 




大略瀏覽一下,gamebook 可能因為才剛起步,架構十分陽春,除了遊戲中心看起來好像比較有東西以外,Facebook 最受矚目的隱私權問題,gamebook 能調整的設定比 Facebook 還要少很多…目前動態訊息只有三個面向的設定:已隱藏的使用者、已隱藏的應用程式、已隱藏的特定使用者之應用程式。

個人資料部分的設定也只有三種選擇:全開放、限好友、限本人。

而且我剛剛想看我的個人檔案還進不去...........大囧
 
在此呼籲大家不要輕易嘗試。(無誤)
如果要試用,它有提供聯外通和 open id,可以先用其它帳號登入試試看,
但…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試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