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幾乎每天都在玩msn大亂鬥。
什麼是msn大亂鬥呢??
就是把一堆不認識的msn加進同一個聊天室,
大家天南地北亂聊一通。orz
 
從大亂鬥團,衍生出好幾個最近常打的動詞...
(揍)(汗)(昏)(暈)(倒)(推)(拉)(溜)(笑)(翻桌)
就這樣每天亂無聊一把的哈啦,
混亂地度過夜晚和清晨...
 
(通常都是八點一攤相親團,十二點一攤無主題團XD)
 
一開始會去msn大亂鬥,
主要功勞是辮子同學(phelic)。
但是怎麼認識辮子的呢??
往前推到某一天我無聊心情煩悶到wanted版po。
那又是為什麼心情煩悶呢??
因為那一陣子很需要朋友陪伴,
情緒爆發又傷到朋友,
轉而去ptt發洩。:)
 
ptt真是我的好朋友...(抱)
 
辮子拉我進去認識了if (ifonlyme),
然後一個接一個的又認識了好多人,
來點名一下:
豚、蝴蝶、阿葉、阿轟、米蟲、波爾、婷、28大叔、trista、五更、
life、方向感、妞妞、墨鏡、熱音、
小音、小紅、小密、小猜、小魚、小風、飛鼠、熊、上海男、cad姊、貓樣、好花
 
嗯。一瞬間我的msn名單就爆掉了XDD
 
真感謝這麼多朋友陪我哈啦。。。
(↑說的好像要幹嘛去了orz)
 
其實我只是想po個文做一下紀念啦。
這樣瘋狂的日子應該不多見。^^
 
  
ps.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是愛玩msn大亂鬥的,
我的msn如下:weedyc@yahoo.com.tw,歡迎來找我玩。(汗)
 
(至於認識我的人,請鞭小力一點,我最近很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