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留言版的CSS終於搞定!pixnet沒有釋出留言版的CSS語法樣版真是讓人困擾....CSS的設定都要自己慢慢摸索 (囧)幸好皇天不負苦心猴,我終於出櫃(?)了!XDDDD大家趕快去看看吧~~~~ ^____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