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 (這還有分同黨派及不同黨派的喔)
    (和爸媽不同黨派的話會說嗎?? 會影響討論政治的意願嗎?? @@)

社經? (新聞報導的社會案件之類的... 或是股市/民生物資...)

娛樂? (某電視台/藝人又開新節目... 或是影劇圈八卦...)

食?衣?住?行? (聽說某家店的某樣東西好吃... 新光百貨又在週年慶...
          家裡的裝潢該換了or有什麼小傢俱還不錯... 某家大廠出新車...)

愛情? (交男/女朋友 發生關係 想結婚 想生小孩 orz)

友情? (和朋友吵架 在ptt打兔子板認識新朋友之類的...)

生活? (今天工作主管又機車什麼事 某人結婚三放帖子! 走在路上踩到狗屎? 之類的)

其它?


好認真的一篇問題文。囧

--
不過我突然覺得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吧...
和爸媽有時候就是不知道要聊什麼才好...
總不能單方面一直聊ptt的各大板人氣變化(延續今早的話題XD)
或是線上遊戲又出什麼新款 或是保險套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或是哪家的blog最好上手 或是現在最紅的網路小遊戲/動畫...

還是除了我們家以外 大家家裡都有討論↑這些 >"<

不懂不懂~~~~(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