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某人的逼迫之下,
終於開始學騎機車了。(囧)

學習的過程真是血淚交織啊(?)
不過幸好猴子堅強地熬過來了....
目前仍在測試階段
有某人非常不怕死地讓猴子練載XDD

這是第一件大事。

第二件大事呢,
是我在新科國中找到工作了!

我媽一直擔心我半年沒教會不會忘了怎麼教(汗),
但事實證明:教書是猴子的本能!XD
新科的小孩程度比麻中的還好(廢話),
畢竟是北部的學校啊~(遠目)

新學校,什麼東西都很新,
教室很大,每間教室的基本配備有:
飲水機(冰/溫/熱水)、兩個一般洗手台、
一個較低的大清洗槽、
充足的掃地用具、教師專用辦公桌、
一大片落地窗、投影機、CD player。

每個年級一層,導師辦公室就在班級隔壁,
專科教室設備也都很棒,
差只差在大門。XDD

[ 插播 ]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因為新科的大門還是一般建築工地式的鐵門
所以找不到新科在哪裡 orz
一整個非常白痴  哈哈

看到這樣的新學校還蠻羨慕的~~~
真希望麻中的小朋友也能享受到這些。

第三件大事....

我變胖了。(大哭)

來新竹以後都吃好睡好,
居然胖了X公斤(為保護當事人名譽予以消音),
唉唉唉,這下子要開始減肥了啦>"<

誰有什麼好的減肥良方,快點來報給猴子聽吧....<(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