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覺得我最近中網站的毒很深。

先說部落格,
這東西我從bbs時代開始寫,
到現在也開張1459天了。:)
(有興趣知道這故事的人可以看猴子看blog

總之,在我好不容易把blog變成日常生活習慣的時候,
居然來了個funP…
(詳情請見誰放屁啊你放屁~誰FunP啊我FunP。
這下子可好,把我的注意力從blog轉到funP。

然後,在我又好不容易把funP排進我日常行程的時候,
又出現了twitter,喜歡上自己一個人碎碎念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是想把twitter當成練習英文的工具…

接著是plurk出現。

是的,我最近迷上plurk和twitter,
每天上網的動作就是:
先開kkman,上幾個常去的bbs站,當然包括ptt,
把幾個常去的板文章掃一掃,
看看管理的板上有沒有違規文章。

然後把網誌打開回留言,
想一下有沒有什麼新文章要打。
一邊想,一邊上funP掃一下最新文章。

先從推推王的文章總覽開始,
大概看個三~四頁,平均會推個6~9篇文章。
然後進哈部落把「我的最愛的部落格」的「最新文章」,
也掃個三~四頁,平均也會推10篇左右,
因為有些文章已經在「文章總覽」的地方推過了。

接著把有追蹤的新回應看一下,
回到blog把twitter和plurk的頁面打開,
先把twitter有趣的留言回一回,
再上plurk和大家哈啦一下,
再回blog繼續想新文章。

文章寫累了又從bbs開始,
就這樣日復一日地作業。

我覺得...我真的有網路成癮症。orz

有同樣症狀的朋友趕快來留言舉個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