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是猴子。  (學板主們)
安安,幾歲?住哪裡?有沒有男朋友?  (學阿力斯)
城裡的月光把洞照亮… (混合小小和江江)
阿犬你在哪裡?  (RN的心聲)

==================================

說真的,我非常感謝大家這麼捧場參加,
原先我只預期會有十個左右吧…
想說這樣能有比較有深度的聊天,
也因為一開始就設定成小板聚,
所以刻意很晚才發文揪團,
沒想到該來的人來了,不該來的也來了… (咦??)


先讓我列一下板聚到場清單:

我、黑板、油雞、小那、歐爾、尾巴、Rn、星星、小宏、大宗、
花花、晴天、小小、蛋兒、萌萌、萌閃(龍貓)、仁仔、拉摳摳、半糖、餅乾、
蝦排、小七、江江、江閃(蔡桑)、橘子、小皮、阿力斯、瓦斯。

夭壽耶,客倌,居然有 28 人。 (再次拜謝)


因為我本身不是台北人,沒辦法確實掌握場地狀況,
讓大家擠在一個其實只有 20 個位子的小空間裡,
真的要先和大家說聲對不起!
不過我覺得大家擠在一起的感覺好熱鬧,
真的好像就是好朋友的聚會這樣。(樂)


下午五點四十分,油雞打電話來:
「喂,我到了耶!現場只有我和小那。」
老娘心裡 OS:「廢話你那麼早到當然只有你們。」

十分鐘後到達現場,赫然發現場地貌似有點小,
雖然有點緊張,不過本人很阿Q地自我安慰:
「沒關係,有些人說他不一定會來。」
結果說有可能不來的人通通都來了,
布拉拉、傑斯、小櫻小彬(誤)…你們在哪裡啊啊啊啊~~~(泣訴)

和板主們其實沒什麼好聊的,
都熟到可以滴油了,你們說說,還要聊什麼?(誤)


尾巴是第一個到現場的,
但糟糕的是…我居然對她一點印象都沒有啊啊啊啊(囧)
不愧是專業的潛水板眾(?)
但蛋兒那一桌貌似有很多人都認識她…(默)
沒關係,千錯萬錯都是油雞的錯!(咦)

見到 Rn 本人我只覺得好年輕啊,
大宗你也是,不要跑!
說到大宗,鬼時間互動的好朋友柳柳...
有機會真希望也能和你見面聊聊,
我們鬼時間互動玩家應該要碰頭一下的。XDDD

星星嘛… 嗯,和實際年齡相去不遠。(馬上被揍)
而且星星超賢慧的,帶著新買的曬衣架來板聚,
這麼賢慧的女人,誰娶到誰的福氣啊!
推文開放競標,1000*4999 起。感謝!
小呆,我有問星星你怎麼沒一起來喔!
下次要記得來嘛~~~~


接著來的是誰我忘了,
總之,那板友們就如雪片般地飛進包廂,
一個接一個地沒有停過。(好誇張)

蛋兒,我保證我記得你的臉了!(是怎樣?要尋仇嗎?)
小小你的聲音實在太好認了啦,
畢竟咱們是 skype 唱歌團的團員,
再認不出來就真的說不過去啊!
橘子是什麼時候默默入場的?
一進門就被蛋兒包檯,害我都沒機會和你聊天。(扭)

半糖原來是才到板上半個月的新人…
嘖嘖,一進板就知道要參加板聚拜碼頭,
很好很好,這個年輕人將來一定有前途。(什麼跟什麼)
拉摳摳不愧是板服死忠的,穿著板服來板聚!(拍胸)

話說,那些沒穿板服來板聚的人是怎樣?
沒買板服還敢來參加板聚嗎?
二週年板服限定你們一人都要先包十件再說。(大誤)

歐爾看起來是個柔弱無害的小可愛(?)
但沒想到居然就是上次強ㄅㄠˋ阿力斯的王子!!!!
啊啊啊啊可惜阿力斯說他那個來了不方便(大羞)

小宏應該是有報名說要來的板友裡面最晚到的,
也是現場第二害羞的人~~~(拍拍)
現場寵社掛的人好多,沒辦法,
只好委屈你和晴天私下好好,呃,交流一下了。(被晴天後衛隊毆)


(跪) 以下是補寫我自首。

萌萌老婆雖然帶著萌閃一起來,
但進門時我發誓我眼中只有你,
旁人的存在都毫無意義!(又被眾人毆)

萌萌好像又變瘦了是吧!(歪頭)
但因為還是很像照片上的人兒,
所以還是可以一眼認出來啦!
畢竟你是我老婆嘛~ >/////<

晴天心肝寶貝~
你怎麼可以默默進場呢?
當然是要卡掉重來啊!
結果我的尖叫聲好像嚇到晴天了....XDDDD
ps. 晴天給 Rn 一張愛心名牌喔!
    阿犬你下次再不來板聚恐怕地位不保啊 (茶)


以上是這次有報名的簡介,
那個…沒有報名的可以跳過嗎?(逃)

啊啊,漏掉一個。

之前就寫信來說在當兵,
有機會會出現但叫我不要抱太大希望的名人–仁仔。

嗯,大概是差不到人到一半的時候,
有人反應門口都沒正妹帶位,
小的只有親自出馬才能符合眾人期待(?),
所以就去門口接客了。

接到的第一批人客就是歐爾和仁仔,
媽呀~仁仔你看起來好年輕!
(實際上也真的很年輕…甚至比我弟還小…哭)


好了,咱們回到沒報名的人。

大家差不多都入座後沒多久,
帶著一股貴氣和毫無羞恥感的婦人登場,
是的,此乃江江所長是也。
瘦到讓人十分憤怒,但蔡桑說江江已經吃很多了!(這更讓人生氣啊啊啊)

江江的出現,讓本人所在的那一桌馬上過午夜 12 點,
糟糕話題紛紛出籠,幸好連最幼齒的油雞都已滿 18 歲,
那當然就是毫不客氣地大糟特糟了。(菸)

正在我想說應該不會有人要來了,
頂著無形王冠閃閃發亮又帶著正妹小皮的阿力斯出現!
引起現場一陣歡呼!(怪了是在歡呼什麼??XD)

嗯,好吧,阿力斯穿西裝真的蠻帥的。(默)
(↑不要再說本人一直婊你了,也有表你的時候厚!)

啊啊吃飯的時候就整個聊開了,
但不要問我聊什麼,
天南地北亂聊一通根本啥也不記得…Orz

只記得中間不曉得誰說了什麼,
蝦排就說:「瓦斯在樓上啊!」
晴天表示:老娘壓陣你還敢不來真是找死!=.=
立馬打電話下令瓦斯往板聚地點移動。

就這樣,全員人馬到齊。


進入互動場之前,
咱們先把時間往前移一點點,
把幾個閃光梗補完吧。XD


第一個:晴天坐小那大腿

晴天啊晴天,
你居然搶走小那大腿的位置…
而且就在我面前大剌剌的坐下去…
啊啊啊啊我的心碎了。(咦)


第二個:萌萌坐萌閃大腿

大概是嫌包廂燈光亮度還不夠,
不知為何坐著坐著,
萌萌就突然高了一截,
定晴一看才發現原來坐到隔壁帥哥的大腿上…

是怎樣,流行坐大腿就是了?(翻桌)


第三個:蝦排正名為七閃

咦?是我太 lag 還是你們太低調?
蝦排和小七穿著情侶裝出場時,
我整個被閃到瞎掉啊啊啊!
更不用提蝦排自介的時候,
冷不防對小七來個愛的抱抱.......

以後墨鏡真的要隨帶攜帶才行了。(默)


第四個:歐爾對阿力斯情深意重

在板聚現場多次求抱未果,
我感覺得出來歐爾的落寞。(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歐爾看阿力斯的眼神真的和別人不一樣啊~

=================================

經過前天板聚,
我想下次板聚可能就是板友的婚宴了吧?XDDDD

吃飽加自介完畢好像就弄到快八點的樣子,
一方面人多,二方面是我私心希望大家都能多少講點話,
玩互動的時候其實講話時間不多,
雖然說要靠自介那幾分鐘認識一個人也很困難,
但希望至少大家都有在板聚上開口啦…XD

自介完畢之後,
其實原本是打算各自帶出場(誤),
但最後下場是來玩比手畫腳。

是說在比手畫腳正式開始前有段小插曲,
咱們很可愛的油雞突然發聲說要教大家用 A4 紙摺小書…
親愛的,這是我聽過最傻眼的提議 XDDD
不過是油雞提的我就讓它去了~

小書摺完原本想說「好了來比吧」,
但(新手)(超不)正直的瓦斯既然在場,
似乎理所當然得來一下「你畫我猜」啊!

不嚕嗦,把剛剛拿來摺小書的 A4 紙回收利用,
出了三題:高鐵、江江、阿力斯。

江江題是晴天畫的,
圖畫一出來頓時難倒眾板友,
各式各樣的答案都猜過一輪,
連恩醬都出來了!(恩醬表示:在家也中槍!)

後來是江江從洗手間回來,
一看就說:「這是在說我吧?!」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眾人拜)
江江所長馬上解釋圖畫意涵…
最後補上一句:「還有什麼女生能比我糟糕嗎?」XDDDD
(啊 對了 那張畫有拍起來嗎?@@)

嘖嘖,既然所長都開口了,
色研所的所員們、糟糕王國的子民們,
我們還在害羞什麼呢?上吧!

比手畫腳正式開始!>//////////////<


第一題由阿力斯大人開始,
嗯,題目是實境題–生理期來了。XDDD
沒想到咱們大有為青年居然被這麼一個小小的題目難住了~
是說也真為難一個穿西裝的公主,
居然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表演換衛生棉…(大笑)

感謝龍貓救了大家。(咦)

接下來的順序若有誤就算了,
不要計較順序,內容比較要緊。XDDD

小那被我點名出來比一題,
太害羞的題目我也是不敢叫小那比的,
所以只給他比很無害的–用冷水泡泡麵。

問題是…小那你到底在害羞什麼?(阿力斯的怒吼)

阿力斯因為小那害羞的神情,
遲遲無法脫離糟糕答案區,
所以等正解出來時一整個不能理解啊啊啊!XD

感謝半糖救了小那。(無誤)
(半糖,這種題目你也能猜出來實在太強了)

蝦排(七閃)也出來比了一題,
一句沒問題就擔下–寶貝,我到了。
這題目其實沒啥問題,
有問題的人是 Rn,
因為他回答的答案是–小七,我到了。

敢問 Rn,你是想要蝦排到哪裡啊?(大羞)

Rn 這麼專業的答題法,
自然要出來比一題的,
這是晴天兒出的題目–發騷的消防栓。

此時不得不說阿力斯是 pro 級的!
一確定是發開頭的兩字詞組,
發春、發情、發…發個沒完沒了啊!
一口氣完全不中斷地連講了好幾個…

眾人笑翻。

眼看大家都猜不出來,
Rn 用很無奈加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覺得我比得很好了啊!」(默)

感謝蛋兒救了 Rn。(是說正解好像是從歐爾那裡傳過來的??)

有糟糕互動怎麼可以不叫江江出場呢?
而且江江完全不需要我出題,她有自備題目–冰火九重天。

這題迅速地由誰拿下一分我忘了,
只覺得好像在場人士都很專業地答出正解…(大笑)
江江只好再出一題,七個字,
但這題文學性質太高,
我和萌萌雖然都知道就是琵琶行裡的某句,
卻遲遲湊不出正解,
最後是由不知其所以然的小小得分。XD

小插曲:
明明江江就說是七個字,
我居然還硬答吹含吸舔摳,
阿力斯為了補足七字,就加了好○.....
(眾人再度笑翻)

大宗也被我點名比劃比劃,
這題的正解是–岡本 003。
嗯,比後面的數字就有內行人猜到答案了。(茶)
這個內行人不是別人,就是橘子!!!!!
ps.沒想到大宗和 Rn 都好清純,不知道正解是啥....(囧a)

既然橘子知道正解,就讓橘子來比一題吧。
(我居然指著餅乾叫橘子,今害。)
橘子的題目其實不難,只是贅字多了點–
擲情色骰子擲到脫衣服。

這題由意想不到的歐爾救了橘子。

歐爾你腦袋裡面為什麼會有「情色骰子」這種詞組啊?我不懂!(抱頭)
既然你都答了,那就出來比一題吧–我的男朋友是牛郎。

這題是誰答的我忘了,
好像大概就這些吧?如果有漏我再補好了。orz

比著比著人家就要關門了…
把帳結一結,晴天提議往 228 公園移動!
然後我們就真的去了 228…

路上經過私心漫畫店這個很多人都說過了,我就不多說啦。

到了 228,本來是在個小涼亭休息,
半糖此時趁機表演了一下 nobody…
據說才練舞練了兩、三個月捏…真厲害。@@

因為涼亭中間有個鄭成功銅像,
實在很不方便辦活動,
於是咱們又往舞台移動。
(是有沒有要搞得這麼高調??)

圍成圈圈坐下來,
自然就是要玩黑手。
(這遊戲大概每次板聚都跑不掉吧)

黑手的事情大家也講好多了…
我只能說:
「歐爾,你造就了阿力斯悲喜交錯的一生啊!」(無誤)

小皮雖然很強運地殺到剩最後四人,
但終究難逃鄉民們的法眼,為整場板聚畫下完美句點。XD


呼~我終於打完了!
雖然打很久,但其實應該是沒幾頁啦。
我只覺得一直在笑…
笨事、閃事,一直都有,
也感謝大家一直都很捧場地耍笨和放閃(?)

希望這次的板聚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把鏡頭轉回高雄棚內的依卡路,
咱們下次有緣台南或高雄見啦!:)

(依卡路表示:怎麼這樣也要扯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