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到是 H 友人的風,以下是已經回答過的問題和答案~

01. 男人:陳定南、我爸,我未來的老公。
02. 帥哥:貝克漢、史恩康納萊、我國小暗戀的隔壁巷的小男生。
03. 猴子:猴子…? 我、狐猴、蜘蛛猴XDDD
04. 歌手:席琳狄翁、麥可、鳳飛飛。
05. 板主:我認識的板主好少....QQ
06. 難吃的店:野宴,吉野家、林季(不過其實我對吃不太挑,所以只能選我覺得想像和實際有落差的,但算不上難吃)
07. 迪士尼公主愚蠢度排名:ariel、snow white、tiana(他是公主嗎?)
08. 電視劇:friends、grey's anatomy、glee。
09. 文具:信紙、自動鉛筆、立可帶!
10. 運動:足球、網球、競走(這算運動吧?)
11. 吉野家難吃餐點排名:最近四年都沒吃他們家的東西,無法作答。XD
12. 20歲時的回憶:夜衝西子灣、教甄、小卷。
13. 最討厭被叮的地方:屁股、眼皮、手指頭。我都被叮過,超痛苦的...QQ
14. 白痴:k某、k某、還是k某。(不同人喔,湯包你知道的XD
15. 藝術:文字、音樂、雕刻。
16. 猴子最不想回答的問題:你什麼時候結婚?你為什麼做ooxx?如果時間倒轉,你會yyzz嗎?
17. 結婚對象:(作夢中)四爺、溫莎公爵、李李仁。
18. 小三:我認識的小三也很少啊 =3=
19. 最討厭自己的地方:固執、理性、衝動、懶惰、自私、安於現狀…(好像還可以繼續列...XDD)
20. 品牌:htc、誠品、香奈兒。
21. 歌:because of you (98 degrees)、hero (mariah carey)、come on over (christina)。
22. 團體:bsb (USA)、speed (japan)、蘇打綠。
23. bbs:ptt、cia(倒了)、貓咪樂園(倒了沒?)
24. 桃子:我不吃桃子(撇嘴)。(如果不指食物的話…我會聯想到陶晶瑩和桃太郎,但這要怎麼排前三名?XDDD)
25. 專輯:millenium (bsb)、ipenny (penny)、原聲之旅(林志炫)。
26. 喜歡的色筆顏色:紫色、青藍色、白色。(好像應該叫藍綠色?不過剛剛我腦中閃過的詞是青藍色就順手打出來了XDD)
27. 旅行:佛羅倫斯、冰島、瑞士。
28. 文章:那個魏徵唐太宗的翻案文、出師表、與妻訣別書。
29. 網站:google、plurk、youtube。
30. 遊戲:數獨、撲克牌、圍棋(這項我一直不會玩QQ)。
31. 慾望:性慾、食慾、整理慾。(太誠實了)

以下是在友人噗裡看到的問題,自己 cue 來回答!XD

01. 卡通人物:劍心、小兔(知道的人你有年紀了!!)、頑皮豹。(怎麼都是有年紀的…)
02. 奇幻小說:哈利波特、聊齋誌異、官場現形記(我誠心認為它該列入此類小說)。
03. 電視節目:美國影集、電影頻道、台灣綜藝。(不以類別列的話我列不出來Orz)
04. 最不能理解的電器用品:電動牙刷、數位相框、浴室裡有附燈光開關的鏡子。
05. 一年中最喜歡的日子:9/28、4/01、2/29
06. 欣賞的日本藝人:志村健、黑木瞳、堤真一。(瞬間想到柏原崇…可惜排不進第三了…)
07. 靈異事件(親身經驗):無。
08. 最不理解的生物:小孩、小強、一直跑滾輪的老鼠。
09. 小說類型:科幻、推理、武俠。
10. 髮型:高馬尾、鯊魚夾大嬸、倒v短髮。
11. 有興趣的語言:西班牙文、拉丁文、法文。
12. 日本景點:這是友人限定…(泣奔)
13. 專業術語:傅立葉轉換、complementary distribution、熵。
14. 書法字體:魏碑、草書、隸書。
15. 男人最重要的部分:頭腦、手、頭髮。
16. 無用發明:太陽能手電筒、LED顯示器(有鐘擺擺來擺去掃出字的那種)、泡麵計時器。
17. 最臭的東西:打完球的男生、咖啡、榴槤。
18. 想要得到的獎:諾貝爾數學獎、奧斯卡、普立茲。
19. 冷知識:我是個無知識之人XD
20. 有才華的人:李清照、翁山蘇姬、李安。
21. 孔或洞:鼻孔、插頭、高爾夫球洞。


歡迎繼續提問「無厘頭問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