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想起friends裡面有一集

phoebe幫monica找了她的soul mate

chandler覺得很吃醋 不能理解為什麼phoebe要這樣做

phoebe很搞笑地回他「沒關係,我也幫你找一個」



回到自己的公寓

chandler告訴monica他很難過自己不是她的soul mate

monica回他: (以下是重點)


我不相信soul mate,我相信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長久經營得來的。

我相信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對方,花了很多心力在這段感情上。

所以,soul mate? out !

life partner? 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