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愛情的本質是生活


當你可以接受一個人在你面前
挖鼻孔、放臭屁、摳腳、直截了當說要去大便,
我想那種愛情應該是很堅固的。XDDD

可惜我們從各種媒體獲得的資訊,
都是有關愛情美好的一面,
上高級餐廳(好像大家都很有錢or都有信用卡  而且不用擔心卡債問題)、
聽音樂(好像大家對於古典音樂現代音樂搖滾音樂都能侃侃而談)、
兩人共舞(好像大家對於各類型舞蹈都有天份  隨時能來上一段圓舞曲),
這些實在是好虛幻的事啊啊啊。

我沒什麼錢,一份200塊的簡餐就高級的不得了,
我聽的音樂也不特別,都是主流的,講不出冷僻的名字,
我也不太會跳舞,只能亂和著音樂搖擺我的大屁股。

不過這就是我真實的人生啊。(泣)


我喜歡有人可以和我去逛大賣場,
在萬件商品中一一比價,
最後因為挑了一個超級便宜貨而高興一整晚。

我喜歡清洗浴室的時候,
在滿是泡沫的地板上滑行然後被牢牢抓住不會滑倒,
還要討論哪一種清潔劑比較好用。

這是我很不平凡的夢想,和平凡的愛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