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系統:棉質衫訂單系統排汗衫訂單系統板服訂單明細
     (訂單明細基本上一天更新一次,供大家檢查訂單是否有下錯。:D)

【置頂】 1. 取消訂單有固定的信件標題和內容格式,麻煩大家配合唷!^.<
         2. 就算你只是想要問訂單明細上你是不是看眼花了,麻煩也給我詳細資料
            。所謂的詳細資料就是 材質/訂單時間/顏色/尺寸/件數 通通都要。:)

         3. 訂單明細表上看不到自己的訂單?先確定兩件事:
            a. 訂單明細有兩頁,左下角可以選「棉質衫」或「排汗衫」。
            b. 你的訂單時間比更新時間早。(我一天只更新一次,也許還沒更新到…)

            不放心的話還是可以來信詢問,不要心急補單,然後又要取消訂單…Orz


下訂單前請先把下面這段話看完…

1. 一張訂單只能選一個顏色 + 一個尺寸,需要買不同顏色或不同尺寸,請分開下單。

2. 兩個訂單系統的結果是分開計算的,所以請各位分開訂購!

3. 在送出訂單之前,請一定要檢查一遍訂單內容是否有誤。
   如果送出資料發現有誤,請寄信到 weedyc@gmail.com 提報,
   我會將您的錯誤訂單取消。(抱歉,不接受更改訂單,請您重新下訂)

  【取消訂單的信件標題格式】臉書板板服訂單取消-weedyc-棉質衫/排汗衫
  【內容格式】訂單時間:
              板服顏色:
              板服Size:
              購買件數:

   請按照格式填寫以節省作業時間,感謝您的配合!:)

4. 下訂時間為即日起至 2009/11/08 (日) 23:59 止。


目前廠商給我們的報價:
╭────────┬────┬─────┬─────┬────╮
│ ↓材質\數量→ │ 200件↓│ 200~500件│500~1000件│1000件↑│
├────────┼────┼─────┼─────┼────┤
│棉質衫(精舒棉)  │ 白 155 │  白 150  │  白 140  │ 白 135 │
│一般/高爾排汗衫 │ 黑 175 │  黑 170  │  黑 160  │ 黑 155 │
╰────────┴────┴─────┴─────┴────╯



========== 以下是各定點負責人/小幫手的時間和地點表 ==========


目前五大定點的總負責人為:

台北-catsummery(貓夏)
台中-bestlove15(閃珊)
台南-weedyc    (猴子)
高雄-carotene  (起司)
台東-bread1501 (麵包)


詳細的時間和地點表如下:

(有特別標色的是五大定點之總負責人)
╭───────┬──────────┬──────────────────╮
│              │  時            間  │  地                            點  │
├───────┼──────────┼──────────────────┤
│ catsummery   │ 二六日下午         │[台北] 台大公館                     │
│ Maat         │                    │       (跟著貓夏就對了)             │
│ mess888      │   六日下午         │[台北] 內湖                         │
│ Qkeiko       │     日下午         │[台北] 捷運沿線沒問題、板橋         │
│ azer7890     │   六日下午(3點過後)│[桃園] 中壢火車站                   │
│ Sanjixxx     │ 五六日下午         │[新竹] 清大                         │
├───────┼──────────┼──────────────────┤
│ bestlove15   │   六日下午         │[台中] 一中街、火車站               │
│ qqqqww       │ 一~五下午         │[台中] 東海(靜宜)、中興             │
│ hjchang      │   六日下午         │[台中] 逢甲銀櫃附近                 │
│              │     五早上         │[台中] 中山醫學大學                 │
│ yrchuo       │ 二三四下午         │[台中] 逢甲大學                     │
│ ouyang0916   │   五日晚上(7~9點)  │[員林] 火車站                       │
│ kueis        │     二晚上(5~7點)  │[溪湖] 全家溪湖雙溪店-(糖廠附近)    │
│              │     六下午(2~5點)  │[埤頭] 7-11埤頭彰興店(彰水路上)     │

├───────┼──────────┼──────────────────┤
│ FECer        │     日下午         │[雲林] 虎尾(麥當勞) 斗六-嘉義火車站 │
│              │   三六下午         │[嘉義] 嘉義高鐵站                   │
│ weedyc       │ 五六日下午         │[台南] 成大(光復校區門口)           │
│ Baryuan      │                    │       (跟著我就對了)               │
│ angelafly    │     六下午         │[台南] 台南大學五妃街門口           │
│ CNion        │ 一二三下午         │[台南] 永康奇美醫院                 │
│ kawaicat     │                    │       (跟著西尼恩就對了)           │

├───────┼──────────┼──────────────────┤
│ carotene     │   一二早上(9-11點) │[高雄] 自由路+明誠的肯德雞          │
│              │     三晚上         │       楠仔車站                     │
│              │     日晚上         │       巨蛋                         │
│ kangta0512   │   六日下午(2~5點)  │[高雄] 火車站                       │
│ darktime     │                    │       (跟著喬就對了)               │
│ mashimaro78  │   六日下午         │[高雄] 火車站後站                   │
│              │     日晚上         │       巨蛋                         │
│ yuuru        │     日下午         │[高雄] 高捷世運站、楠梓火車站       │
│              │     日晚上         │       巨蛋                         │
│              │     日晚上         │       巨蛋                         │
│ GeniusKiKi   │     不確定         │[高雄] 小港                         │
├───────┼──────────┼──────────────────┤
│ bread1501    │ 三六日下午         │[台東] 台東大學台東校區內           │
│ fireray      │   六日晚上         │[花蓮] 東華大學志學後門             │
│              │   四五下午         │       東華大學美崙校區校門         │
╰───────┴──────────┴──────────────────╯

(注意:此表為暫行版。時間和地點均有可能些微變動,但大致上以上表為主。)


向大家解說一下我定時間和地點的方式:
(此篇之後將簡稱「五大定點負責人和小幫手」為「小幫手」,
  除非有特指某一地區的總負責人才會另外說明為「XX負責人」,省得我打字麻煩XD)


【時間】

如果可以,我是儘量請小幫手在平常日和週末都開時段,
但不會一整個禮拜或是全天候開放,
請各位板友也體諒一下小幫手也有自己私人事務,
大家儘量集中同一時間在指定地點迅速領取,好嗎?:)

由於目前離板服真正發放的時間還久,
所以我是暫訂 12/07-12/13 當週,
請小幫手報上自己比較方便的時段,
所以目前此表只能說是幾乎定案的暫行版,
未來可能會有一點點變動,特此說明。


【地點】

我沒有刻意限制各小幫手地點的選取範圍,
但我希望以明確、場地夠大、交通方便為主,
上表所列地點基本上都符合我的標準。

有可能小幫手開的點不是你喜歡/你想要的,
在此嚴格禁止私下寄信徵求小幫手加開地點!
你可以推文許願,我會視情況和小幫手討論是否有加開的可能,
但請你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去麻煩小幫手!

這一點,我醜話說在前頭。抱歉,我要替小幫手著想。:)

如果你看到上面表格覺得自己所在縣市也想加開,
請回信給我以下資料:

PTT ID:
MSN:
手機號碼:
所在縣市:
負責時段:
負責定點:
(時段和定點的訂定標準上面有,請自行參照。^^)



================ 以下重要!必看!================


有鑑於我今天公佈時間和定點之後,
先前下過訂單的板友可能會想問:
「我可以把 郵寄改成面交 or 把面交改成郵寄 嗎?」

答案是:不用急。

先跟各位預告:
訂單系統預計在 11/08 結束作業,
之後會有兩天工作時間讓我整理一下訂單 (應該是夠啦),
最快 11/10 會開放給板友匯款,
這部分的細節容我之後再說。

匯款完以後,會需要大家再填一次完整的個人資料單,
裡面會要求大家填寫以下資料:

PTT ID/手機/郵寄地址+姓名 or 面交地點+時間/匯款帳號後五碼(我要對帳用)

所以,如果你有想要在郵寄和面交二者中間更換,
屆時會是你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機會。XDDDDDD

理論上我希望不要和現在的訂單狀況差太多,
因為下訂時間結束後,我要匯報各地區的面交人數先給負責人有個底。
(而且我還要整理一堆資料......)


重點來了!!!!!!

因為我們是採取事先匯款,不是面交時給錢,
(那樣小幫手要負的責任太重大)
所以我們也不接受面交當場退單(退錢)或換 size 的要求。

一樣醜話先說在前頭,
要換顏色或換 size,一律都是事後我再統一處理。
面交當天你要做的只有:報名字→小幫手 check 資料無誤→衣服給你→聊天說再見。
這點我到板服發放之前也會一併公告提醒!:)




以上,報告完畢。



感謝眾多報名幫忙的小幫手,還有各地區的總負責人!

如對板服發放有任何問題,老樣子,歡迎推文詢問,我會盡力回答!:)




臉書板板服活動主辦人 weedyc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