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number.net/old-version/index.html


如果你對星座已經不滿足,
覺得塔羅牌也不新奇了,
那可以試試看希臘智慧數。XDD



什麼是希臘智慧數?

你所聽過的『生命數字』、『生命密碼』...等,都是《倪端希臘智慧數》的範疇,西方世界風行已久的占數學(Numerology),正是《倪端希臘智慧數》的起源。

倪端老師將其研究占數學Numerology十數年的心得,透過數字統計以及心理學、社會學的應用,綜合出一種方法,只要透過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預測未來驅吉避凶,並增強個人的天賦發展能量。






希臘占數相關文章

     ‧什麼是希臘占數?                 ‧希臘占數如何幫助你?
     ‧如何計算希臘占數?             ‧1 ~ 9 的基本意義
     ‧認識數字DNA                         ‧什麼是數字命盤?
     ‧生日數                                       ‧數字性格
     ‧天賦數                                       ‧命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