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eedyc (看電視去)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議題] 怎麼知道對方穿鞋子的大小?
 時間  Wed Dec 12 03:59:48 2007
───────────────────────────────────────

個人認為,送女人東西,
絕對不要送有分size的。

舉例說明:鞋子、戒指、(內)衣(褲)。

為什麼呢?很簡單。送錯你就整個完蛋。XD

以鞋子來說,我是鞋子迷(囧)
但依我買過上百雙鞋子的經驗,
我仍然不敢說看鞋子的size就確定合腳,
也不敢確定看起來好看的鞋子穿起來就好看。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而且,根據我和男性友人逛街詢問他們對女鞋的看法,
總體來說,審美觀和實用性都大大不及格。orz
你送了一雙上千塊的鞋子,
最後下場是被冰凍在鞋櫃(甚至還覺得佔空間),
這樣心酸的禮物,還是別買的好吧?

以戒指來說,除非你早就知道女生的指圍,
不然你買錯size那根本就是笑話一齣。(汗)
另外,有些人左右手size不一樣,
你買的是左手size,她卻喜歡戴右手,那就又囧了。
還有,有些戒指的戒圍也是不準,
所以如果你買的戒指剛好介在兩隻指頭粗細中間,
戴粗的那隻也不是,細的那隻也不是,
送了也是白送。

鞋子和戒指買錯,頂多就是不穿/不戴而已,
但以(內)衣(褲)來說,買錯就...
買太小→你喜歡瘦子那就去找瘦子別來找我!(怒)
買太大→你以為我有這麼肥嗎?眼睛有問題!(怒)
尤其是內衣...還有很多特殊的功能性(羞)
總之,要試穿了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身體。

結論:
男人可以送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比方是書、日常用品、裝飾品, 
真要送飾品,那可以送項鍊(笑)
以免自找苦吃唷!XD



以上,猴子不負責任發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