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般人的標準來說,
我今年的跨年很虛。

雖然南市和南縣的歌手陣容都不錯,
而且都有人要約我一起去,
但畢竟離我太遠,加上最近又出門太久,
冷到爆的跨年只想好好窩在家裡,看電視。

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出門,
越是嚮往平靜安定的生活。

「和一堆人站12個小時等著數5、4、3、2、1」vs.
「和某個人(或自己)窩在被裡喝熱茶過平淡的一夜」
我寧願選擇後者。

我想要把握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和我愛的人好好過生活。



為什麼突然想po這篇文章?

昨天10點多,國中同學約我出門聊天,
接近11點半的時候,有人提議要衝一趟南縣跨年,
從麻豆到善化再回來,大概就要1點多,
更不用說跨年這時候路上肯定塞車,
心裡盤算一下,馬上決定還是回家好了。

然後,從07年跨到08年的那一秒,
就和波爾說了一句新年快樂。
That's all. 

僅僅這樣我也覺得非常快樂,
這真是奇妙的一件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