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只是個小小的鄉民,
想拿高額獎金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路人:廢話少說!!! ....你是要從政了嗎? =.=+)

總之,看到黃文彥的[網路]funP徵(論)文活動!官方贊助,紅利更豐富!
忍不住就手癢想來貢獻一篇XDD

我會知道FunP這玩意兒,
是因為pixnet非常鴨霸
把FunP按鈕設進 [加入書籤] 裡面。
你沒看錯!我用的是鴨霸這個詞!

想當初…我和一狗票pixnet用戶,
都覺得FunP的按鈕太大太突兀,
整個醜到爆炸
莫名其妙多一個大小和其它icon不一樣的,
搞什麼鬼嘛!!!非常沒有美感。

後來發表幾篇文章之後,
想說不用白不用,
來看一下FunP是在放什麼屁?

點進去看,嗯…好像有點東西啊?
有幾篇文章還不錯。
不可諱言,當時我看到的那幾篇文章,
不外乎是MMDaysMr.6XDite…這幾位名部落客的,
剛好,那個時候我正開始瘋狂迷戀這幾位(羞),
所以FunP的推文功能就打中我的甜蜜點了!
(路人:甜蜜點是這樣用的嗎?orz)

總之,一開始的好印象替FunP加了不少分。

有了好的開始,
我就很願意來研究FunP還有什麼其它功能。
後來我又迷上的blog外掛,
包括有統計網站流量的Sitemeter、
統計文章流量的Spotplex…等。

掛上這些東西以後,發現FunP來的流量還不錯,
那時候的FunP才剛起步,
文章還沒有現在的多,
所以把自己的文章推上去,
多少都會帶來一些人氣,
不像現在…FunP上面blog百家爭鳴,
有很多千奇百怪的好文章紛紛冒出頭,
如果自己的文章寫得不好,
推上FunP也是沒啥小路用的…(默)

咳咳,我到底要講什麼?

嗯…結論就是…
FunP對我來說,
是一個web 2.0的RSS feed。
(這年頭web 2.0就像M型一樣,
氾濫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可以快速地得到每天最新&
(大部分人認為)最不錯的文章,
然後也可以貢獻一下自己的推薦(票),
讓好文章有出頭天!
然後又能偷偷地增加自己blog的人氣,
這麼好康的事,
怎麼可以放過呢?XDDD


所以,我FunP了,你呢?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