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台灣v.s.德國

實驗室的兩台共用電腦
一台看網路live
一台...當然是開ptt的baseball版灌水!!!
熱血的鄉民們整個灌爆棒球版啊啊啊啊
(大版的版主真是辛苦了!)

連續六局兩隊都零得分的悶氣
到第七局上半
中華隊終於打開僵局 連得兩分
超爽!


(以上是2008.03.09 16:49:58暫存的草稿)



昨天台灣v.s加拿大
我五點半下班 就開始期待了

其實原先並沒有一定要準時收看的意思
甚至連奧運資格賽都不知道(囧)
是本人閃光提起猴子才開始收看的...

名詞解說
★ 什麼叫八搶三??
正式名稱為「2008夏季奧運棒球最終資格排名賽」,由之前比賽未擠進奧運的球隊來參。八個隊伍取前三名,獲得北京奧運參賽權。

★ 八搶三的參賽球隊
亞洲錦標賽亞軍:韓國
亞洲錦標賽季軍:台灣(中華隊)
泛美棒球賽季軍:墨西哥
泛美棒球賽殿軍:加拿大
歐洲錦標賽季軍:西班牙
歐洲錦標賽殿軍:德國
 (因歐錦賽亞軍英國放棄參賽而遞補)
非洲錦標賽冠軍:南非
  大洋洲代表:澳洲
 (因紐西蘭放棄參加大洋洲資格賽而直接參賽)
                                                                               
★ 有哪些國家要打2008北京奧運的棒球賽??
    主辦國:中國
亞洲錦標賽冠軍:日本
泛美棒球賽冠軍:美國
泛美棒球賽亞軍:古巴
歐洲錦標賽冠軍:荷蘭
最終資格賽冠軍、亞軍、季軍

棒球這種東西–或者說各類球賽–
不看則已,一看就會停不下來,
整個人熱血沸騰起來啊啊啊啊啊!
所以猴子也為了奧運資格賽熱血了!(怒吼)

昨天當然是要準時收看的,
一樣也是看了電視又開ptt,
呼~有見證到baseball綠爆的傳說!XDD
人數一度破表,讓ptt系統的bug跑出來了orz
所以後來baseball板友人數變成負的...





六局下,看到2:4逆轉成5:4的時候,
猴子真的有跳起來扭腰轉圈圈....(真是俗)
然後最後一局(第九局)我想「應該就這樣了吧」
於是放心去改我的考卷....
(幹!我改什麼考卷啊!居然輸了!)

沒想到改著改著,
波爾丟來一個水球:「幹!DP!」
什麼?什麼!DP?DP!
幹!所以是輸了嗎?
波爾低落地給了肯定的答案...

幹!真是生氣。
但我沒看到比賽,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當下只是覺得怎麼會莫名其妙輸了呢?

剛剛,因為臨時有空,
沒事就開電視轉一轉,
咦?重播!
剛好九局上!
趕快抓緊搖控器補進度先!

唉…
我看到最後林益中的那個DP了。
忍不住眼淚,哭了。
真的它媽的好可惜啊!
一二壘有人,一人出局,
原本應該是歡喜的淚水,
一瞬間變成悲憤的眼淚。

我沒有罵幹,只是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希望台灣把情緒發洩到澳洲身上,
明天把澳洲打爆吧!(握拳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