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間
作詞:張子文 作曲:陶莉萍 

遇見你 時間來的突然
就是你填補 我心中的空白
你總想盡辦法 逗我笑開懷
在我心裡你 就像是個小孩

*那時間 你牽著我告白
 我猶豫這一切 是否來的太快
 但你堅定說我 就是你未來
 我的出現是 緣分註定存在

#那時間 悄悄 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 靠在你的胸懷
 下一秒鐘離開 但溫柔還在

@那時間 也許 你不能常在
 深情承諾 陪我到你回來
 那時間之外 我願意等待

重複*,#

那時間 短暫 有一點疑懷
這種關係 到底該還不該
但我相信 不猜 你對我的愛

重複#,@

那時間 也許 你不能常在
深情承諾 陪我到你回來
那時間之外 我有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