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台北街頭,
看到幾件很受不了的事,
特地來和大家報告一下。

大家都知道,
台北地雖不小但人實在太多,
所以停車格是一位難求!
沒畫格子的就不能停放,
這是常識吧?

第一件,
我看到有人想找機車停車位,
但是停車格基本上是停滿車子了,
除了最邊邊的那一格,
它稍微還有點空間可以挪動,
於是這個機車騎士就把最外面的那輛機車,
再往格子外移一半,
自己停進去格子裡,
而原本停在格子裡的機車就只剩一半在格子裡。

第二件,
我看到康定路的永豐銀行騎樓下,
原本停了六輛機車,
有個攤販為了要擺攤,
把這六輛機車,一輛一輛地拖到騎樓外馬路邊放好,
那裡是畫紅線禁止停車的地方,
但那攤販完全不管,
把車子拖好之後就開始擺攤賣麵。

第三件,
我看見有人為了把機車停進機車格裡,
居然把車放橫的停!


喂,這台北市的人是在幹嘛啊?
車子難停是一回事,
但你故意讓別人停好的車子違規被拖吊,
或是讓別人的車子出不來,
難道就是對的嗎? =.=


媽的,我超想報警處理的,
但第二件事發生的時候,
對面路口就有一個警察在開罰單,
是一個媽媽沒戴安全帽+沒帶行駕照,
那個警察開完單就走了,
也沒看見他對那些違規攤販做什麼處分,
我看我這個不是台北市民的鄉下人,
也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