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突然的壞脾氣,不見得都是生理期惹的禍。

 有時候我們會為了一點小事吵得不可開交,你們向來都認為一定是我們無理取鬧,好吧,有時候的確是我們任性,但也有的時候不是。吵架吵累了,大家都想有個結束,可是卻沒人願意拉下臉來,這時候你說該怎麼辦?女生就只好拿生理期來當擋箭牌,不然難道你們要拿精蟲衝腦當休戰符嗎?orz

2) 你以為我在討禮物,但其實禮物不是重點。

 每次看到什麼小玩意兒,興高采烈地和你分享心情,你心想:「如果幫腔,等下這女人又要叫我買給她。」所以你沉默,以為這是個聰明的作法。其實你錯了!如果你馬上表示我喜歡的東西,你也很喜歡,也很想讓我擁有它、讓我快樂,我反倒會為了你有這份心意而感動,你最後有沒有買給我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的態度。

3) 女生也有慾望,只是並非每天都有。

 很多男生都不懂,為什麼在性方面主動的次數,總是男生居多?「該不會女生都沒慾望吧?」告訴你,才不是這樣!男生每天都會打一次槍,有些人甚至不止一次,但女生可不會天天自慰,所以…還輪不到女生主動的時候,男生就先忍不住了。如果男生有這個耐性多等個幾天,你會發現女生慾望來的時候,絕對有你好看的!XD

4) 出門聚會,不一定都是純女生。

 我們都有一些很知心的男性朋友,但你們不一定放心讓我們和那些假想敵共進一餐,所以我們只好編一些善意的謊言。對於這一點,我想男生該責怪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誰叫你們不讓女生有正常的朋友聚會,逼得她不得不編這種爛謊呢?

5) 我們說不要的時候,就是不要;說好的時候,不一定是要。

 承第三點,當男生磨磨蹭蹭想做什麼的時候,我們如果說不要,那是真的不想要。如果我們說好,有可能是看在你很可愛的份上,撥個十分鐘、三十分鐘給你,但不見得是我們自己想要。所以不要太自我澎脹,以為你們每次勾引都很成功,其實有些招數爛到不行,只是我們不介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