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最愛的花,當然是非向日葵莫屬,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喜愛向日葵的反應是:「這種花太適合你了!完全就是你的個性嘛!」是的,它不只像我的個性,也像我的臉…大餅一樣。orz

IMG_2483.JPG
(↑這是我大二剛買相機時拍的,向日葵是自己去花田摘的。)

我老是覺得自己不像魔羯,反而比較像獅子,個性外放,愛恨分明,做事速戰速決,也很有王者的氣勢。(自己褒自己都不害臊的XD)向日葵有一種積極的感覺吧!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著它就覺得人生還充滿希望,還要更努力地向著陽光走…

大三快結束時,曾和生保社的人(應該是吧?????)去了一趟田尾,寫了篇文章記錄當時看到的花種:


[作者] weedyc (五月十九第十二夜)                           [看板] Faint
[標題] 田尾
[時間] Sat May  8 22:08:31 2004
───────────────────────────────────────


鼠尾草、薰衣草(法國薰衣、羽葉薰衣)、石竹、瑪格麗特、
情人菊、一丈紅、桑椹、六月雪、楓、石斛、鐵線蕨、
神祕果、咖啡樹、火龍果、卷柏、各類蘭花、各類仙人掌、
桂花、九重葛、法國牽牛、海棠、百日草、萬壽菊、千日紅、
滿江紅、希望之星、石蓮花、蜀葵、向日葵、常春藤、
花市豬(雜種豬籠草)、菖蒲、蘆薈、綠之鈴、迷迭、蜜糖文心




應該就這些了吧。

看到好多花,超有感覺的… ^^



唉,如今只記得薰衣草、石竹、瑪格、向日葵、綠之鈴,其它統統都還給老板了。那時候的我超呆的,認得的花類沒有幾種,所以進了植物園就好比劉姥姥逛大觀園,興奮到最高點,東看西問,我看當時陪我去的人應該是就差那麼一點就被我煩死了。XDDD(喂,曾某,你好像有去吧那次?)

看花,沒什麼意思,賞花,則要天時地利人和。曾經和 little 去海竽田,好美的一片白景,一同出遊的又是大學超級好麻吉,整個心情就是開心到不行,那一片海芋,至今仍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