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出門去散步」聽起來很詭異,卻是我剛剛出門買飲料時心中的口白。

我很不喜歡在白天出門,就算是沒啥陽光的午后,我也興致缺缺,除非是很冷的冬天,出門曬得暖呼呼再回家是很享受的事,那自然另當別論。

南台灣入秋晚,北部朋友早把冬衣拿出來曬過,甚至有人開始買起暖暖包,但台南直到這幾天才開始感覺有涼意。今早,我突然被涼醒,發現秋天真的來了,裝憂鬱文青的季節啊…(被毆)

剛剛在回家的路上,我站在巷子口朝我家方向望,很清楚視線穿過某幢房子的屋角一定能看到我家,但就是看不到。想起最近心上在煩惱的幾件事,明明好像有個標準答案在前方,但就是跨不去、到不了所謂的終點。

我瘋狂地想逃離這一棟叫「家」的房子,可是某種程度上我也瘋狂地依戀它。我骨子裡是非常任性的人,幸好,還有我爸媽的支持把我包著不致受傷。


吹著秋風想這些事,想著想著不禁覺得心都柔軟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