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系統:棉質衫訂單系統排汗衫訂單系統板服訂單明細
     (訂單明細基本上一天更新一次,供大家檢查訂單是否有下錯。:D)


咳,是的,PTT 上的 Facebook 板要做板服啦!
由不才的本人我來當總負責人!(汗)

目前板服定稿為兩色,「白底藍字」和「黑底藍字」,JPG 稿如下:

白底藍字版

黑底藍字版

圖案特寫
(圖案特寫)

衣服上的藍色會儘量接近 Facebook 網站的藍,
但實際顏色還是要以實品為主。:)

尺寸部分:

一般版型
(一般版型)

女版
(女版)

童裝尺寸
(童裝尺寸)


價錢部分:
╭────────┬────┬─────┬─────┬────╮
│ ↓材質\數量→ │ 200件↓│ 200~500件│500~1000件│1000件↑│
├────────┼────┼─────┼─────┼────┤
│棉質衫(精舒棉)  │ 白 155 │  白 150  │  白 140  │ 白 135 │
│一般/高爾排汗衫 │ 黑 175 │  黑 170  │  黑 160  │ 黑 155 │
╰────────┴────┴─────┴─────┴────╯


領件部分有兩種方式:「個人郵寄服務」或「定點當面取件」。

郵寄運費:國內 30 元,國外 60 元。
目前定點: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台東。

定點負責人還沒有完全確定,不過基本上應該都沒問題了。
(如果你是 PTT 臉書板的板友,看到此篇歡迎上 FB 板和我報名定點負責人!)


訂單系統:棉質衫訂單系統排汗衫訂單系統板服訂單明細
     (訂單明細基本上一天更新一次,供大家檢查訂單是否有下錯。:D)


訂購須知:
1. 如果你沒有 PTT 帳號,請直接填寫真實姓名。(注意,訂單明細會公佈!)
2. 一張訂單只能選一個顏色 + 一個尺寸,需要買不同顏色或不同尺寸,請分開下單。
3. 兩個訂單系統的結果是分開計算的,所以請各位分開訂購!!!!
4. 在送出訂單之前,請一定要檢查一遍訂單內容是否有誤。
  如果送出資料發現有誤,請寄信到 weedyc@gmail.com 提報。我會將您的錯誤訂單取消。
   (抱歉,不接受更改訂單,請您重新下訂)

【取消訂單的信件標題格式】臉書板板服訂單取消-PTT ID (或姓名)-棉質衫/排汗衫
【內容格式】
訂單時間:
板服顏色:
板服Size:
購買件數:

請按照格式填寫以節省作業時間,感謝您的配合!:)

5. 下訂時間為即日起至 2009/11/08 (日) 23:59 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