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服總訂單明細個人資料匯報系統


匯報系統已經關閉。:)



板服價錢如下:
棉質衫 (白):單件 135 元/棉質衫 (黑):單件 155 元
排汗衫 (白):單件 150 元/排汗衫 (黑):單件 170 元
(童裝/女版/一般尺寸都均一價。)
(加大尺寸的部分,4L 不加價,5L 單件加價 30 元。)

運費部分:國內一律 30 元,國外 60 元。(一個地址,一個運費。)


填寫資料前的注意事項:
1. 請等「匯款完畢以後」再到個人資料匯報系統填寫資料!:)
2. 價錢請拜託拜託不要算錯…不然會讓我對帳很麻煩…在此懇求大家配合!Orz
3. 如果表單有任何一格你看不懂,請儘速問我。
4. 總訂單明細因為很多欄,疑似會有格線不齊的問題,請自行下載 excel 檔再查看。^^


★ 匯款時間:即日起到 2009/11/16 (一) 23:59 止。


=============== 以下是猴子的…懇求 ===============


匯款時間有整整一星期,可是我希望大家不要拖到最後一天才去匯,
雖然我每天都會查帳,但一定查不完,最後要留幾天時間給我加班工作。
原先預計的兩個工作天,現在看來要拉長時間了… (默)

我的每一筆查帳流程如下:

1. 到「個人資料匯報系統」後台確認你填寫的訂單內容、金額和「總訂單明細」無誤
2. 刷簿子確認你的款項已經入帳(我會在「個人資料匯報系統」後台做記號)

這次的「個人資料匯報系統」不會有明細給你查詢,
因為一來我可能忙不過來,二來裡面幾乎都是個人資料,是要怎麼公開?
板服訂單編號請按照「總訂單明細」的編號填寫,
之前若有退單,我一律留白處理。(白話一點就是:編號不會再更動。)


這次板服有超過 2000 個人下單,代表我要查核超過 2000 筆匯款資料。
我雖然很想請小幫手,但這件事只有我能做,我也不希望把大家的個人資料流出去。

所以,請讓我拜託一下,訂單內容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寫錯… (默)
           匯款金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算錯… (再次默)


在送出個人資料之前,請您再檢查一遍資料內容是否有誤。
如果送出資料發現有誤,請寄信到 weedyc@gmail.com 提報,我會替您更正資料。

【資料更正的信件標題格式】臉書板板服資料更正-PTT ID
【內容格式】錯誤資料:(請儘量把項目和內容都填寫清楚)
      正確資料:(請儘量把項目和內容都填寫清楚)

請按照格式填寫以節省作業時間,感謝您的配合!:)


=============== 以下是其它問題的答覆 ==============


關於大家都很好奇的「領件時間」,我在此一併回覆。

你們匯款完 → 我確認所有款項均正確無誤 → 才會正式和廠商下單。
下單之後目前是抓一個月的工時,因為訂單數量實在很驚人。(汗)

可是這中間的變數還是不少,
尤其是我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把所有款項統統都查完(放心,我會儘量加班),
所以目前看來是 12/16-22 那週左右衣服可能會好,
板服發放最快也是當週,或者是下一週(剛好壓在年底)。

我很努力地在抓時間,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底把板服交到各位手上,
讓大家都穿著板服去跨年,閃瞎別人,並且順便慶祝臉書板一週年。(無誤)

但是求快之前要先求好,我不想欲速則不達…
所以這一點可能要請各位板友體諒一下。 :)


關於事後「換 Size」的事情,廠商說要送一成數量給我們 (淚),
那一成我會儘量按照目前訂單數量下去分配各材質/顏色/尺寸可以分得多少件,
屆時有需要換 Size 的板友就可以拿這些廠商送的先換。
(不要再問我怎麼換了,板服事情都處理這麼久了,
  你應該知道到時候會有量身訂做的「換尺碼系統」...)

剩下的事,容後再說。

【註】板服發放時間地點表(暫行版)



最後,再次拜託大家,匯款和填寫資料請儘量一次到位。感謝大家!(鞠躬)

老樣子,對板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推文詢問,我會盡力回答。:)



臉書板板服活動主辦人 weedyc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