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終其一生都在選擇。

選擇笑容,選擇眼淚。
選擇朋友,選擇敵人。
選擇堅持,選擇放手。

選擇相遇,選擇離開。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偏偏就是你;
生命有這麼長,偏偏就是這個時候;
交集的可能性有這麼多,偏偏就是綁在一起;
很難懂卻也很簡單,緣份二字而已。

不需要在夢裡相會,
我們的生活早已萬絲千縷地糾纏一團,
我的記憶等同你的記憶,
帶著你的影子,聽著你的聲音,
我生活。

能互相攙扶走過淹了漫漫大水的那些年月,
等到許久未見的陽光,將彼此的生命照出不同光景,
靠的不只是緣份,更是我們選擇相信,
選擇不放手。

你讓我明白,朋友和情人可以同等銘心刻骨。


我愛你。


--
這是我剛剛半夜睡不著,回朋友信的前面一小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