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想,這個標題下得很好。

這個晚上,我想起 5 號那天和 Little 及 Joy 的女人聚會,我想起我們的驕傲和倔強,我們想起我們的不肯認輸、不肯低頭。

從來不曾像現在這麼痛恨自己說出「我沒事」,我有事、我大大的有事,只是我不能講、不想講、找不到人講。一直以來,我們都把自己保護得太好,在身上築起一道又一道城牆,防禦措施做到滴水不漏,所以旁邊永遠只能聽到我們講「我很好/我沒事/謝謝關心」,而心裡面的那個自己,也許早溺死在眼淚裡。

可悲的是,就連這一點,我們也不願對自己坦誠。


我們是永遠光鮮亮麗的、美好的、十全十美的、文武雙全的、十項全能的。我們沒有缺點,沒有生氣、沒有哀傷。

唉…

這一聲嘆息裡包含了多少心碎和心痛,誰能懂呢?





魔羯座,真的天生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