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貼出以後,意外獲得很多人的淚眼相「推」,看來全世界媽媽的確都是一樣的…而因為上一篇的觀點是由女兒出發,不少男性朋友雖然心有戚戚焉,但總覺得不太對味,於是乎…男生版的來啦!

沒女友時→怎麼都沒女朋友啊?你到底有沒有看上眼的女孩子?(順帶一個懷疑眼神)
有女友時→大家做做朋友是 ok 啦,未來的事還很難說,聽到沒?
 
週末在家→怎麼不約女朋友出去玩啊?這樣人家女生會跑掉喔!
週末約會→不要有了馬子就忘了老媽子啊!女生這麼愛玩…有問題喔!
 
女友很美→長那麼漂亮很多人追吧?她以前交過幾個男朋友啊?會不會很愛玩?
女友普通→是還可以啦…不過是不是人家倒追你啊?個性合得來嗎?
女友偏胖→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還能照顧你嗎?她會不會吃垮你啊?
女友偏瘦→是流行減肥嗎?那麼瘦…以後要生孩子行不行啊?(真正是想太多)
  
女友說話得體→這個女生很會說話喔!社會歷練很豐富吧?你小心被拐走!
女友沉靜大方→講話嘴也不甜一點?太安靜了,活潑一點比較好啦!
女友來自鄉下→她媽媽會不會很傳統啊?她會不會比較不懂應對進退啊?
女友來自城市→她媽媽會不會很勢利啊?她會不會比較會耍心機啊?
 
約會自己付錢→那個女孩子怎麼都花你的錢啊?這女孩子算盤打很精喔!
約會對方均分→連那麼一點小錢都分那麼清楚,她到底是不是喜歡你啊?
約在外頭碰面→怎麼都不回來家裡坐坐?是不想來我們家嗎?
約在家裡碰面→一天到晚跑到男朋友家裡,都不害臊啊?

自己主動找對方→怎麼每次都是你去找她?她是公主啊?
對方主動找自己→女孩子也不留一些給人探聽(台),有這麼急嗎?
 
說女友工作能力強→女強人喔?很強勢厚?你不要被人家吃死死啦!
說女友人際關係好→她手腕很高喔!啊這麼多朋友會不會搞曖昧啊?你要小心!
 
說女友家裡人口少→這個從小就驕生慣養,將來都要你伺候她不是她伺候你啦!
說女友家裡人口多→她會不會要負擔家裡經濟啊?以後會拿錢回去嗎?(這...)
 
說和女友感情普普→只有普普嗎?她是不是在外面很愛玩啊?個性不好啊?
說和女友感情很好→又是大絕:不要有了馬子就忘了老媽子啊!


這篇猴媽的影子就很少啦,因為我是女兒嘛…這部分的言論我聽不到。
但是身為女人,我有個優勢–可以很輕易地混進婆婆媽媽聊天室,
這種三姑六婆相談時間是「男人立入禁止」的,
本篇很多語料都是從這種場合收集得來…保證原汁原味。Otz

另外,有男性友人回應「我媽說什麼我都當耳邊風」,
不過在我家,媽媽這樣回話,女兒也是有招可以回的,請待下回分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