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要怎麼說這場板聚,心中百感交集。>/////<

第一,感謝各路人馬來台南相聚,
今天聚會的十一個人,
一個從宜蘭來,一個從基隆來,兩個從台北來,
一個從新竹來,一個從台中來,一個從苗栗來,
兩個從台南來,一個從高雄來。

咦?還差一個? 啊,我忘了算我自己。(爛梗了你XD)

幹譙的事情我敢當面講,
不過感謝的句子太害羞還是在 ptt 上用打的:P

咳咳,我真的很感動,除了因工不克前往的,
大家都沒有(因為颱風天)放我鴿子耶~~~~


第二,有些事情不當面講真的不好講,
能講的我們今天都講了,不能講的…我都忘了。XD
總之,今天來的個個都 high 咖,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有些事知道了,是用來警惕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
也是用來讓自己認清 ptt 果然是個黑暗的地方!
(板主們:ptt 就是黑底介面啊,這不叫黑暗,什麼叫黑暗!XD)

八卦講了,怒氣發洩了,正經事也處理了。
我是不知道其它板主什麼感覺,
不過我覺得能當面處理正經事的感覺超棒的!

P.S. 我回家到以後喉嚨真的在隱隱作痛....orz


第三,終於有一次板主聚我不是那個「最遙遠的板主」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而台南人不要再說都沒人辦台南板聚了,
沒參加到這一次真的是你終生遺憾。(茶)


--
簡單記錄:
1. c 從宜蘭來、H 從基隆來、K 和 f 從台北來、w 從新竹來、k 從台中來、G 從苗栗來、p 和 k 從台南來、s 從高雄來。
2. H 走路很快,c 又睡過頭放我早上鴿子。
3. 中秋連假六千也放假。
4. 某板板聚當場變成地區板板聚。XD
5. 秋收沒吃到,下次要和 p 再去吃。
6. 聽到很多八卦,可是我現在(13/11/09)已經都忘了…囧
7. 奔跑刷悠遊卡上火車的經驗真有趣!
8. B 沒來成好可惜,他說他有很多料可以跟我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