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dn.com/NEWS/INFOTECH/INF3/3985859.shtml


我的id居然出現在聯合報上XDDD

還是小倩跟我說的咧....(昏)

留下來以茲紀念。




PTT被駭? 四萬人瞬間下線

PTT在二十二日清晨發生嚴重安全漏洞,導致部分個人隱私資料外洩後,不到四十八小時,昨天凌晨約十二時三十八分再度出現漏洞,用戶輸入正確的密碼卻顯示錯誤,被迫下線,已有網友質疑是駭客入侵。

最早是網友weedyc在系統版提出該項問題,他指出,當時有高達四萬多人瞬間被迫下線,想要重新上線時,卻發現即使輸入正確密碼,仍顯示錯誤。

針對這次安全漏洞事件,在部分的個人版中直指是駭客攻擊。自稱是網路工程師的網友WEN表示,如果是系統或是程式更新,不至於導致數萬人瞬間下站,且帳號密碼都瞬間錯誤,應該是有駭客攻擊,在瞬間侵入PTT的密碼系統,以亂數更改線上使用者的密碼。

【2007/08/2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