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剛收到新光三越寄來的DM.....
喔喔,秋裝要上市了,有新櫃唷~~
本來只有遠百才有的EA和Desire都要設櫃了!(大心)
不過媽媽說我鞋子很多....ORz

五樓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猴子的鞋子有很多嗎? 沒有嘛!

好,進廣告之前開放五個名額和猴子一起去買鞋。


----

另外一件事,

我的電話費帳單為什麼還不趕快到.....
枉費我今天等了一天也沒攔到個屁 (怒)

沒包裹沒卡片沒通知單什麼都沒有。(空虛)
信箱應該每天都在OS: 痴痴的等.....
我的"信"生活啊~~~誰來滿足我~~~~


跟大家報告,我現在肚子很餓,
所以會胡言亂語純屬正常現象。 (倒)


便當咧??? (翻桌)  我的便當快點來啊啊啊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