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吃飯肚子餓了,有所謂。
沒吃過茹絲葵,無所謂。

沒錢買想看的書,有所謂。
沒錢買愛馬仕,無所謂。

沒看到想看的電影,無所謂。
沒看到天邊的彩虹,有所謂。

和林懷民不認識,無所謂。
和朋友失去聯絡,大大的有所謂。


我總是很在意身邊的瑣碎小事,
很喜歡在平凡生活中建立自己存在價值的那種感覺,
很喜歡自己是活在每分每秒,
不管是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

我很戀舊,同時我也很自戀。

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我也愛這個社會。(唯獨陳水扁和杜正勝例外)
        (↑這個非常的有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