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踮著腳 我緩緩走向你的睡臉

穿越千年的思念 來到你面前

掬一把風 吹散你靜靜流淌的淚

將我的唇 吻上你的眼

輕輕地擁你在懷裡安慰

時間不曾停止前進

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

世界綻放甜甜的香氣

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我是逗號你就是句號

我是驚嘆號你就是刪節號

我是上引號你就是下引號

不一樣 不完美

卻剛剛好



我說 以前寫的東西都好悲傷

我說 只有失戀傷心的感覺才寫得出來

幸福 就是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問你 每一秒都很幸福要怎麼寫



我笑了 真是沒辦法

寫不出來啊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