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eedyc (相遇相知相惜)                                     站內  Taurus
 標題  Re: [吃草] 如果說當是妹妹的話,是真如此以為的嗎?
 時間  Fri Oct 12 14:10:26 2007
───────────────────────────────────────

我雖然不是牛,不過這一篇我實在忍不住手癢想回...(汗)

※ 引述《light***** (嘎嘎)》之銘言:
: PTT第一PO^^”,給溫馨的牛版,呵呵
: 冒著一點風險,他應該是不會看牛版的吧,XD"

如果他看到了你真正的心聲 你不會介意 那他看不看都無所謂
如果你會介意 那你還po出來 那你心裡是在期待有"攤牌"的一天 (笑)

: -----------------分隔線是我------------------
: 月底他要騎機車來玩,他指名要睡我的床,叫我去睡門口,囧”
: 我跟他說我不知到該怎麼跟住隔壁的同學說他是誰(如果同學問起的話)
: 他說:說我是誰嗎? 呵呵 我應該真的會去的阿
: 結果也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囧

原po想要的是什麼明確的答案呢?? :)
做為一個哥哥 應該是不會叫妹妹去睡門口(?)
做為一個妹妹 應該是不會對"哥哥"的身份問題感到困擾(?)
所以你會問這個問題...基本上已經不對盤了@@

: 我:呀
: 我:誰阿這麼好心
: 我:呵呵
: 他:要拿傘來的好心人
: 我:男的還女的阿?<<<<<<<<<<還蠻在意是男是女的,可是他之後還是沒說
: 我:怎麼不順便拿食物來?
: 我:哈阿
: 他:問這麼清楚做什麼
: 他:嘿嘿
: 我:省的多走一趟XD
: 他:不告訴你<<<<<<<<<<<<看到這句心裡蠻難過的,所以沒在問下去了

他不告訴你事情 → 你會難過 這情有可原
如果是感情很好的兄妹 另一方開始有祕密 多少會心裡不平衡
但是...這段對話的關鍵點是在...
原po為什麼要在意是男生女生?? @@
是男是女 對於去解救你"哥哥"的結果會有什麼影響嗎??@@

: 很不懂是不是該把他當哥哥來看待?
不是該不該 是你是不是真正把他當哥哥來看 囧rz
: 起碼兄妹的等級高過朋友
: 雖然違背本心,但不想連朋友都做不成
: 真的蠻喜歡他的,又很怕再被拒絕一次
: 經不起再次打擊阿嗚

嗯...整篇文章的重點就是這2句
你其實心裡喜歡他 但又不肯接受2個人是陌生人
以你對他的情感 當朋友你又嫌不夠...^^"
所以只好升級進化成為"乾哥哥乾妹妹"
這是逼不得已之下的選擇 不是你一開始就願意的結果
和他是不是金牛座的男生 沒有太大關係吧(笑)

: 如果他說一直把我當妹妹在關心,以牛的角度來看
: 是真心這麼說的嗎?
: (↑這才是主題阿,呵呵^^")
就我看你文章的認知來說
他說把你當妹妹 應該是變相的拒絕你(汗)
至少他在感情上面若要有任何發展
嚴格來說 你都沒有資格去限制他...

我必須要說 我相信男女生之間的確有純友誼
自己認的乾兄弟姊妹 有時候甚至比親生的還要親
(因為原生家庭不是個人主動選擇 個性可能八字不合
反而是自己找的 氣味相投 情感聯結比較深^^)

但就如slam推文說的:你們之間是不是有純友誼 那是個人問題。:)

你覺得你對他是純友誼 那你的行為舉止就一切正常 沒問題。
你心裡對他有男女之情 那你可能要好好思考一下 這樣下去最後受傷最重的是自己

希望原po趕快想清楚吧...^^


--
這篇好像離題很嚴重 所以板大若認為不符板旨請逕行刪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17.100
推 bohrgary:中肯                                                   10/12 14:17
推 Chukuang:中肯    (((( 推齊?                                    10/12 17:33
推 emblemofsin:你們排擠長id.........w大最中肯!!                  10/12 18:34
推 slam:那是控制碼吧(揉眼)                                         10/12 18:56
→ weedyc:樓上的。不是耶...(奸笑)                                  10/12 19:36
推 slam:阿阿阿阿阿阿阿<O>                                          10/12 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