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這篇內容很長...很長...非常長..... (?)

沒有耐心的人可以直接按 End,重點是在最後那句話而已!>////////////<

======================== 正文開始 ========================

可以話說從頭嗎? 從我出生開始說...(眾人毆: 你前言也太長!!)

好吧,那從今天凌晨發生的事開始說...
今天早上三點左右,我又被任命小板主了...
原因是我辦互動辦太常,阿思雨看我不爽(?),
黑板覺得有人猿(?)可利用,所以就...生米煮成熟飯(?)

我既然被賦予這重責大任,
昨晚可是弄互動遊戲規則說明弄到快五點才去睡,
然而,這一切都比不過「我下線時黑板還在線上」的辛苦...

由於今早實在太晚睡,所以早上起床頭痛到爆炸,
原本想偷偷地蹺掉板聚...(還好沒有 不然肯定被黑板水桶的 Q_____Q)
但身為阿思雨的好兄弟(?),一定要挺阿笨蛋的啊!XD

我是沒查 AJ Burger 在育樂街的什麼地方啦,
所以抱持著「育樂街一直走下去總會有走到的一天」的心情,
真的是一路走一路好懷疑「這地方感覺不像會有漢堡店啊」!
然後就在我快把育樂街上熱鬧賣吃的那一段走完時,
AJ Burger 終 於 出 現 了!

一上樓,阿思雨就認出我來 (是因為我最晚到嗎?Q_____Q)
我被晾在一邊誤坐到主辦桌去,
後來阿思雨說「猴子啊~坐過來主桌~這裡才是等下要玩遊戲的地方!」
猴子心裡的OS:「媽!我出運了!
終於有一天是我玩別人的遊戲而不是我想梗玩別人了!XDDD」

嗯,被阿思雨拉到主桌時,
眼睛不小心瞄到旁邊那個男生的名牌....
是黑板…嗯…咦?是黑板?!
就是那個昨天半夜不睡覺把我拉去當小板主的黑板大人嗎?

〒____〒 幸好我有來。(呼~)

主桌的各位坐位如下:

 阿長  凱
 思兔小莉皮
 雨兔玉古卡
------------ ←請想像這是桌子 XD
 猴黑阿R馬
 子板寶I路
    N
    A

那個...馬路是認真的主持人,阿思雨基本上是串場用!(無誤)

正當大家點餐的點餐,噴火的噴火(因為我肚子好餓sorry),
突然阿思雨的手機響了...是誰呢?是個神祕的人物...
這位仁兄,根據阿思雨的說法,
原先是說要坐火車到台南車站,
但阿思雨左等右等不見他人影,
打電話去一問:「喂?你人在哪裡?」
他回:「喔!我在統聯上!」

????????

完全兜不起來啊啊啊啊啊!

後來終於了解...Tim 是要先送東西回家(如果我沒記錯?)
然後因為時間算錯,統聯誤點,所以就比較晚來。
(是說他這樣解釋其實我還是聽不懂.....XDD)

不管了,反正後來 Tim 有驚無險地(?)加入了台南板聚的行列!喲呼!

各人坐位變成:

 阿T長  凱
 思I兔小莉皮
 雨M兔玉古卡
------------ ←請想像這是桌子 XD
   猴黑阿R馬
   子板寶I路
      N
      A


那麼,不囉嗦 (眾人: 你剛剛囉嗦很久了) 直接進入破冰遊戲!orz

這個破冰遊戲是由馬路來主持的...名為「蛤?什麼?」遊戲XDDD
玩法如下:(喂!!你互動中毒太深了吧!!)
玩家們對右邊的人要說「蛤?」,對左邊的人要說「什麼?」
不可以互相來回喊超過三次,會被馬路記在死亡筆記本上(?)

遊戲才剛開始,阿寶馬上連續出槌2次...orz
一切的一切,顯然都是因為吃飽飽腦袋不夠清楚的關係...
接著凱莉古也迎頭趕上,出槌2次...
然後是換我也出槌...(因為黑板故意要陷害我!!!) (不要水桶我啊>"<)

最後,凱莉古被皮卡不小心的潛意識的陷害成功(?)
所以決定從凱莉古開始順時針方向輪流自我介紹。

這個...大家自我介紹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不然打到明天我也打不完啊=.=)



我們直接進入第二個遊戲「跑跑卡丁車」,由阿思語主持。
(主辦群之一的小雪從這時候開始陪大家一起玩遊戲囉~)

第一場很神奇的!只有一對成功!
(本篇開放推文猜是誰和誰配對成功 猜對請向阿思雨領獎*誤*)

眾人(包括配對成功的那兩人)都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
馬路也因為這個回合實在太有效率...所以決定再辦一場!XDDD

第二場的第一回合也是很神奇!只有一個人淘汰!(這遊戲是怎麼了??)
(本篇開放推文猜是誰第一個被淘汰 猜對請向馬路領獎*誤*)
然後更神奇的是:某個人居然開了一輛公車來…車上擠了四名乘客!=口=
(再次開放推文猜是誰開公車 猜對請向猴子領獎*誤*)

這場比賽最後的贏家是可愛的Rina和小雪!:)



順利(?)地玩完卡丁車,第三個遊戲是整死人不償命的海龜湯...(無力)

一樣是由阿思雨主持.........(再度無力)
(以後板上千萬不能讓阿思雨辦海龜湯啊~~會死人的~~~orz)
(Irene你昨天出的題目考慘大家....囧)

第一題:
有個人,他有個愛人死掉了,隔沒多久他也死了,為什麼?
(謎之音: 阿思雨再講一次!)
有個人,叫他A好了,他的愛人死掉了,沒多久A也死了,為什麼?
啊~~~乾脆這樣好了!有個人A,B是A的愛人,B死掉沒多久A也死了,為什麼?

是的,你沒看錯,這個題目就在阿思雨口齒不清(?)當中,
被他自己和旁邊的馬路,覆誦了N次,我們才正式進入問與答的階段.....(汗)

此題正解:
鳥媽媽死了,小鳥沒人餵就自己餓死了。(恭喜 Rina 答對此題! 好厲害orz)



本來海龜湯第一題玩完就要接著玩真人實境版的黑手,
但因為主辦對故事情節上需要討論確定,所以先偷跑第二題的題目…
(正解是玩完第一場黑手才公佈的。^^)

第二題:
小明A的朋友B,和小明說了...
(被猴子打斷:你要嘛說小明,要嘛用代號A,幹嘛兩個同時用啊?=口=)

再一次地印證:阿思雨你不能辦海龜湯.....

總之,A的朋友B,和A說了一句話,A就死了,為什麼?

此題正解:
B和A說:「你的房間都是鬼。」A就嚇死了。(恭喜小雪答對此題! 好厲害+1 orz)


好的,那麼黑手的遊戲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故事是有個住在淋病村的胖員外...和住在花柳村的刺客...
胖員外很愛玩「老爺不要夫人會看見」的互動,
所以這個見義勇為的刺客當然就要幫社會大眾除害!

胖員外很怕死(誰不是呢?),所以請了一堆家丁來保護他。

若刺客殺了胖員外→刺客贏!
若家丁推刺客下海→家丁贏!
若家丁推員外下海→迎春樓贏!呃,不是,是刺客贏。orz

第一場:
唉,很不幸地本人第一個遭殃....(最近好像沒有玩黑手運>"<)
公民們推了總管(黑板)下海....(黑板走到哪裡都是管事的職位?)
刺客接著殺了書僮(阿寶),公民則推了小妾(阿思雨)下海。

在這裡,容許小的為各位介紹此時的座位表:

   T長  凱
 泡I兔小莉皮
 泡M兔玉古卡
-------------- 馬路
 阿猴黑阿R小
 思子板寶I雪
 雨    N
      A


是的,猴子、黑板、阿寶和阿思雨儼然連成一條線...(可以喊賓果嗎??)
這個回合就在公民把刺客(Rina)推下海,
眾人質疑胖員外(長兔兔)的口味(?)之後結束了。

這時大家玩起大風吹,換座位去。
(不是互動的那種搶答。我承認我聽到大風吹有直接聯想到互動!orz)

這次的座位表就不重要啦!

刺客先是殺了小妾(馬路),公民推了敗家子(泡泡)下海。
(顯然當胖員外的口味都很奇怪XDDD)
刺客又殺了來福(小雪)、打更(小玉)、書僮(Rina)。
公民們則是推了總管(長兔兔)和我(胖員外)下海.....Q______________Q
(顯然刺客很愛殺書僮...大概刺客都不愛讀書??)

OS: 我的小妾是馬路?=口=


玩完黑手,板聚也接近尾聲啦!
最後一個遊戲是恰恰很辛苦地準備的戳戳樂!(灑花)

那個…由於要符合臉書板的特色,
所以三個小隊的名稱分別是…????
(再次開放推文猜這三小隊的隊名 猜對請向黑板領獎*誤*)

總之,
阿思雨、Tim、黑板、馬路和我是一隊,
Rina、阿寶、泡泡、凱莉古是一隊,
小雪、小玉、長兔兔、皮卡是一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orz)

每回合各隊由隊長帶領兩位隊員去戳戳樂+答題...

中間過程省略。

呼~我抽到了好難的一題–唱出香蕉王之歌。
喂~這種題目只有馬路會出吧?!
並不是綽號叫猴子就會唱香蕉有關的歌曲捏 >"<
(後來是馬路自己唱 因為他和我同小隊啊 =口=)



最後的最後,是頒獎時間。

阿思雨特別獎給了最最最最沉默寡言的黑板。(汗)
(對了,黑板今天有講超過十句話!本人可以作證!但有六句是玩海龜湯時講Pass...)

恰兔特別獎頒給了長兔兔!(因為兔兔要挺兔兔!!)


嗯...至於照片,我只有四張,還沒上傳。(我一吃飽飯就來寫心得了怎麼會有空?)
有阿思雨被整的照片麻煩請給我一份(我要拿來當護身符?)

[補上照片]
DSCN0129.JPG

DSCN0130.JPG

DSCN0131.JPG

DSCN0132.JPG



感謝各位主辦,你們辛苦了!
馬路你主持的很好!辛苦了!^______^ (我本來臨走前要當面跟你講這句的)
                                          ↑聽起來好毛



最後一句話是大重點:黑板是帥哥!XDDDDD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