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姐染了頭髮 是紅色的 看起來很時髦

(並非整頭的大紅色  別亂想像XDD)

宜欣助教還記得我...真是令人感動 Q______Q

聊到最近在幹嘛  我被陳姐念了一頓

陳姐的大女兒在念碩二啦 (時間過得好快)

助教則一切都是老樣子 (我忘了問候他家小baby多大了 囧)

上次寄回系上的柚子大受好評

主任現在很少回系上了 但我還是留了紙條說我非常非常想念他

然後要陳姐一定要讓主任看到 (我開玩笑叫陳姐乾脆黏在主任西裝外套上XDD)

要找的老師都不在。 系館裡面空盪盪的,很冷清。

完全沒有星期五下午該有的熱鬧樣子。(這才叫彰師**系啊!!!)

彭老師去韓國開會了,新系館一樣是和我八竿子打不著的毫無生氣。

後門出去那一棟是教師宿舍?蓋好了。很漂亮。

mini已經換成7-11了。mini前面的那一排貼海報的已經後退到靠體育館的牆邊。

而那一條大理石(是嗎?)步道也換了樣子,用一般的紅磚密密實實地舖上整條。




牛媽的綠茶現在大杯只要10元。杯子也換新的了。也沒有紫色吸管了。

彰化市區內公車要22元,漲3塊錢。時刻表也有變動。



火車站麥當當旁邊那家just@100已經換了新的店。

便當街上也開了好幾家新的店。系上也有新老師的辦公室。

鳳蘭老師的研究室換到對面了。

系館有掃地阿桑在收垃圾和打掃!(真是大驚)

系池裡面的鴨子跑去哪裡啦?(我要指給波爾看的 結果沒看到@@)

系館後門外面居然可以停腳踏車了耶!!!

不過後門右手邊那塊花圃被填起來 舖上漂亮的瓷磚...



大概就是這樣。

喔,對了,白沙湖裡面沒有烏龜沒有鴨子也沒有魚。



和陳姐也順道聊起我前後幾屆的人,

有問到河南學長和雷普特和鬧鬧,

也提到了巧芝,小官學姊和悅滋。





真是不爭氣啊我,是歷屆畢業生裡面最沒有長進的一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