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這一篇文章欠好久啊。<(_ _)>

四月三號,早上九點零五分上完課,
趕快衝回家整理行李,
因為我要回麻中去看球賽啦!

十點不到,我到新竹和欣買票…
「小姐,最近一班到麻豆的是幾點?」
「十二點十分。」
「喔,十二點…啊?十二點十分!」
「沒錯。」

囧了,本來早上趕車下午看球的計畫,泡湯。
沒辦法啦,只好在新竹的肯德基打混,
(硬是不想回家…)
後來十二點十分的車還晚班,
居然快四十分才來!!!

回到麻豆時已經三點,
把東西往家門口一堆,
馬上騎著我媽的小五十到麻中去碰碰運氣。
(說不定球賽還沒完咩…)

嗯,球賽是還沒結束,
但是已經打到三男冠軍和教師組的友誼賽了…(哭)
球場邊一堆人,找好久才找到二班的小鬼頭們,
這時候當然二話不說直接衝了,
繞了1/4個球場邊,一路有好些小朋友有認出我來,
頗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XD

看完球賽就陪他們回教室,
打掃時間到啦,我就想說趁這個機會去各處室繞一下,
沒想到路上遇到校長…
校長還很關心我耶!(感動)

第八節教務處只有舒韻組長和希瑜留守,
正合我意,於是就留下來繼續聊天。
哎呀,新生學藝競試的時候又到了耶!
我已經是第三年聽到這個詞囉…
看到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打拼,
啊,對了,有看到佳靜組長耶!
上次見面是她待產前了…

…沉沒在回憶中…

總之,一切都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