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沒事,跑去社區管委會借琴室的鑰匙,
(對,我家這個社區有很多好康的東西可以借XD)
拿了The Truth That You Leave的譜想來練一下,
我和我家閃光都很愛這首歌,
剛好最近又發現pianoboy有把琴譜公開下載,
(真是感謝作曲者的無私分享)
所以就…去面對我手指頭已經殘廢的事實了。囧

真是不誇張,
光是前五個小節我就枆了一個小時…
重點是,到最後還是沒練起來…
囧囧囧,我看我還是回家把拜爾拿來從頭練起吧!

路人:喂,這跟你的標題有什麼關係?
猴子:沒關係啊,我只是剛好想到倪匡的六指琴魔。XDDD

話說回來,如果科幻小說是我的最愛,
那武俠小說就是我的情婦了(?)
總之,我武俠小說也看了不少就是。

最喜歡的是古龍的小說,
奇怪,我反而不喜歡金庸,
有可能本人個性有「極度反流行」因子存在吧?
凡是大家「都」怎樣怎樣的,
我偏偏就不怎樣怎樣。哈。

有空再來好好介紹幾本我特別有印象的古龍小說,
不然就介紹幾本倪匡寫得很不錯的武俠小說。:)

--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在我已經不會彈琴了。嗯。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