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欠一堆文章還沒寫,晚上要來開工了。我歹命啊~~~
2 )   如果我們都能脫離異者/他者的身分,是否這世界會變得更完美一點?我愛酷兒,我出櫃了。:)
3 )   You can buy people, can't you?
4 )   把地板吸一吸,電風扇收起來,房間頓時變大許多?(驚)
5 )   啊啊,居然可以睡到快6點!真是太幸福了啊~
6 )   今天做了實驗,結果不出意料之外。哈哈。(被毆飛)
7 )   七點不到就起床了(驚)
8 )   看來,欠的文章債又要還不完了。哪裡來的這麼多題目啊....
9 )   最近pixnet好不穩喔....出現好多叉燒包來引誘我啦~~~(大哭跑走)
10 )   剛看完東森洋片台撥映「蒙娜麗莎的微笑」,看了好感動.....
11 )   太久沒看CNN,看得好痛苦啊(囧)
12 )   又是早起的一天....七點起床。囧。作息是調回來的還是怎樣啊?一.一b
13 )   剛剛去公證回來。整個好累 (泣)
14 )   今年聖誕節會如何呢??? (搔頭)
15 )   我討厭小強啦啦啦啦啦(怒)
16 )   鼻子又不通了。新竹真是個糟糕的地方 orz
17 )   哈哈,我是小助手~噢耶!知道化學式要乘以二的意思,也知道是要算莫耳數耶!!太厲害了吧XDD
18 )   聖誕節快樂,寶貝。 :)
19 )   外套和手錶是一對的。哈哈。 sogo好難逛...遠百也好不到那裡去...orz
20 )   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多。發票也很多。垃圾也很多。(囧)
21 )   請猴子的朋友都幫波爾祈禱吧~~~~ (嘆)
22 )   終於又回到正常生活了。真要命。
23 )   努力消化我這幾天沒跟上的rss書籤進度... (還是很擔心波爾....唉。)
24 )   冷靜冷靜
25 )   中華的手機很少響,but I do not care. 哈哈^^*
26 )   愛情的音符從來不停....輕輕放送...在心裡...
27 )   最近好有談戀愛的feel啊~~~~~是因為天氣冷了嗎?@@
28 )   I'm fed up with anything about 星光幫。orz
29 )   靜靜地任思念淹沒我的靈魂 輕輕地呼吸 悄悄地在宇宙間挪移
30 )   Happy Birthday!
31 )   我的電腦突然又可以上網了?波爾~這真是太神奇了啊!XD
32 )   非常非常想念你
33 )   新竹房子非常難找啊........真希望有好房子從天上掉下來 orz
34 )   I'm learning to love...
35 )   蔣友柏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男人。
36 )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想成為語言學家也說不定(?)
37 )   報告!情人是需要不定期餵食甜言蜜語的動物!以上。
38 )   立志要成為宅女的我,應該來修習一下涼日春宮..呃...是涼宮春日的書了。(握拳)
39 )   房子找到啦!是豪宅耶~~~~(扠腰)
40 )   吃喜酒的洋裝還沒買啊啊啊啊(汗)
41 )   結果連喜酒都沒吃到啊 (跺跺跺) 真是沒有口福~~~>"<
42 )   回到麻豆了。:)
43 )   準備打包行李啦。該帶什麼呢?
44 )   都沒有人要留言給我啦~~~(哭) 最近都沒有留言可以回~~~
45 )   媽媽在旁邊都不能說情話 真討厭 >"<
46 )   我的電腦好了耶!! 而且還可以看電視!! 房間也整理好了!! Everything is perfect now!!
47 )   越來越有家的感覺囉~~~:)
48 )   突然想讓blog走戀愛極簡風。 XDD
49 )   又是一夜沒睡。好累。。。。(嘆)
50 )   大富翁幸福人超好玩的耶~~~XDD 大家也去買來玩玩吧 (笑)
51 )   JJ裡面有個正妹,75年次,認識76年次的男生三個禮拜就……結婚了!(驚)
52 )   被你點的歌電到了啦(羞)
53 )   1000片的拼圖,希望三天內可以拼完。
54 )   拼圖拼完了。生理期來了~痛得要命!
55 )   初四還是初五,that is a question...
56 )   初四。done。but what i want for the present of Valentine's Day...that's a new question...
57 )   園長要開始放年假啦。初六12號就要開始正式上班了說,有點緊張吶 XD
58 )   教務主任和輔導主任都是好人!!! 是我的菜 (羞)
59 )   上課第一天,好像不怎麼緊張耶?(默)
60 )   哈哈!!我會騎摩托車了耶!!!發動、起步、加速、剎車、轉彎都會了!!還會載我老公XDD
61 )   瘋狂地迷上msn小遊戲 XD
62 )   嘴巴破好多洞....痛死人了...真希望有神奇的黑藥水!!!
63 )   愛得很深很深..........
64 )   從自助餐門口出來,居然聽到你在叫我~Oh, My God...That's incredible....XDD
65 )   有些時候,我只想要一個人靜靜地發呆,痛快地哭一場,讓情緒迅速蒸發。。。
66 )   越和現實緊密聯結,壓力越大。當一個快要爆掉的壓力鍋,有趣嗎?
67 )   I'm still thinking something...that I don't even know....
68 )   終於把積欠已久的MMDays文章看完了。有一堆思緒要整理,偏偏又要上課。時間不夠啊~
69 )   最近兩個人都悶悶的,是怎麼了呢...??
70 )   在清大化館三樓大聲唱歌 好像比較不悶了。
71 )   原來,「家」是這樣的感覺。我回來了,家。
72 )   "ps.我愛你"要演多久?不知道?笨蛋~要演一輩子的。 (啊啊...我融化了...)
73 )   中翻英:她在國中時和Tony墜入愛河。→She fell in love with Tony in "China." XDDD
74 )   孔明中:叫拎袋鼠出來趴!!!(超好笑) 大家為中華健兒集氣進北京吧!!
75 )   台灣!前進北京!08奧運,我們來了!
76 )   剛剛看完27件禮服的祕密~~~哭得好慘啊(囧)
77 )   你打算為你的人生做什麼安排?有好處才做?那你倒是說說,活著有什麼好處?
78 )   認真地覺得,「當老師」應該是一種天生的本能。
79 )   文字是有力量的,只是我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出來。
80 )   春季大掃除真是累人...
81 )   Sony Ericsson Z750i/9800西裝+1200襯衫/拼不回去的巧拼/累到爆炸的兩個人。明天還有春季大掃除part2...
82 )   睡了一覺起來,精神終於有比較好一點了。
83 )   我是不是女權主義者呢?是不是呢?突然很想念小e。
84 )   居然被說是很漂亮的女鬼...這是三小。。東西啊?orz
85 )   新竹悶了一個晚上,終於下雨了。天氣涼快,心情也舒爽起來。
86 )   可惡,我等一下要去上班耶,幹嘛下雨啊!(怒)
87 )   睡了。孩子們都睡了。天空也睡了。車子也睡了。爸爸媽媽都睡了。我睡了。他,也睡了。
88 )   真想回家拿琴譜練琴啊....
89 )   每天都好想睡覺...生理期來了好累喔...
90 )   他媽的...我居然忘了備份我的最愛!X!
91 )   試用ie7當中。有滑鼠手勢真好玩!:p
92 )   下篇文章打算來寫愛情輕喜劇?
93 )   明天,明天一定要去跑步啦!是嗎? (典型的沒目標亂立志一通)
94 )   我今天是怎麼了?一肚子火氣?居然連發四篇文章!囧
95 )   剛剛跑完步。喘得像條老狗,真是丟臉。-.-"
96 )   休息夠了,來去吃飯,好餓喔~~~~~~
97 )   是非審之於己,毀譽聽之於人,得失安之在數。
98 )   哎呀不得了,哎呀怎麼了,我的○○○跑到哪裡去了?(居然敢不讓我唱歌,你晚上完蛋了!)
99 )   寫作像拉屎,有時候半點便意也沒有,過幾天反倒瀉了三次。今天還有兩篇文章還沒寫完,加油!:)
100 )   為什麼午覺一直睡不著?明明就很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相關閱讀:第1筆~第100筆碎碎念 (Dec 13 Thu 2007 19:16)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