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忘了。


是電話裡的聲音都會失真,
還是你的心和我的漸行漸遠?
總覺得和你聊天搭不上線。

還是一樣的早安晚安,
語氣裡卻少了一股思念,
多了一點冷淡、一點陌生,
有幾次,我差點認不出你的聲音。

未接來電變少了,
我主動打電話找你的次數變多,
卻也不見得能馬上找得到你幾次,
你的理由很多,我每個都相信,
我只是想問:「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成為你的理由?」

通往愛情寂寞城市的車票,
我只買了單程,
回程要怎麼走,我不知道,
你送我上路,就這樣看著我走,
我一個人靜靜地來到寂寞裡,
住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