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從公學附近出發,走公道五接慈雲路,去慈雲夜市吃東西。今天慈雲夜市的人超少的,攤販也超少,很後悔去吃那一趟,可是都要離開新竹了,感覺好歹也要自己去吃一次才算數,所以…嗯。然後從慈雲路接光復路,過地下道,接中華路、東門街,去金石堂拿交大外文公演的票。拿完票後我想...我5號要去林季吃飯,要先找路才行...印象中林季好像是在民生路上,於是開始了我找路的探險過程。

map.bmp
(附上簡略地圖)

先從東門街接民族路(心想,我記這附近有民權、民族、民生、一堆民什麼鬼,走這條準沒錯),走到85度c,是和民權路的交叉口...我心想「咦?再走下去好像就沒路了?那就改走民權路吧!」,走啊走啊看到三民路、中央路,在中央路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風城,突然想起來上次去吃桃日式燒烤,和辦子報路的時候是說「我在中央路和民生路」的交叉口。

啊哈!bingo!所以就走中央路,接民生路,這時候我不知道要左轉還是右轉,就隨便選一個:左轉(因為要左轉,我想左邊應該比較多吃的),一直騎一直騎,民生路還不短耶,騎到一半開始覺得越來越不對勁,怎麼都沒看到招牌?結果給我發現全聯,哈!原來新竹有全聯啊!我超愛逛全聯的!所以就進去晃了一圈...還跟店員要了兩個紙箱,準備之後搬家要用。

走到快底了,我開始懷疑自己剛剛應該要右轉,沒想到林季就出現了!店面好小,不過裡面好像還有空位...哼,為什麼我訂位就訂不到呢?(怒) 找到林季以後,我想想,時間還早,不如走到底,看看民生路會接什麼路。結果我居然看到tasty!原來tasty在經國路上啊!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我看大家都沒有要左右轉的意思,所以想說跟著大家繼續直直往前騎,可是過了經國路的民生路很荒涼,沒什麼店家(倒是在那裡又發現一家清茶一盞),於是又往回頭騎。在經國路和民生路上的交叉口等了第二次的紅綠燈,我這次發現有個過街右轉叉路路牌寫著北大路,這條路也是鼎鼎有名,就決定等下要走這一條。

沒想到,那個只是北大路的一條...算是叉路嗎?總之,它最後又接回經國路上。看到經國路的路牌,我馬上就調頭,想說還是從民生路回家好了(但我根本不知道是要怎麼個回家法)。總之,剛剛中央路接民生路時是左轉,那我右邊就沒騎到,索性就走到底試看看...反正我另外一邊也沒去過,沒想到...

它接到了民族路上,媽的,早講嘛!害我繞了一大圈!哈哈哈!然後我就接監理站,上橋下橋,接忠孝路→回我家。結束了今天的行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