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在plurk上發起
十首歌運動,看看覺得蠻有趣的,所以就回噗了,也想分享給blog朋友一下。:)

先選 Penny:愛過、路、時間快轉、oh my god、聽說、已經很久、誰讓你開心、愛瘋了、往前飛、單身潛逃。剛好十首。

再選celine dion: That's the way it is, My heart will go on, to love you more, i'm alive, a new day has come, because you loved me, stand by your side, sorry for love, eyes on me, miracles, 'rain, tax', ten days, super love...

劉德華:朱顏記、纏綿、因為愛、相思成災、我愛你、保證、真永遠、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木魚與金魚、如果天有情。

林志炫:每天想你一遍、散了吧、單身情歌、蒙娜麗莎的眼淚、離人、進退兩難、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鳳凰花開的路口、鱷魚的眼淚

Madonna: like a virgin, material girl, music, take a bow, like a prayer, till death do us apart, holiday, die another day, jump, i love NY

BSB: the shape of my heart, 'yes, i will', incomplete, larger than life, i want it that way, as long as you love me, i promise you, I need you tonight, (算了,每首歌都好愛,不選了)

打到這裡,雖然列一大堆歌單是很爽快沒錯,但真正要列起來可是列不完的啊!所以呢…不如先提一下我喜愛的歌手 (囧)

還沒上榜的有:燕姿、elva、彭佳慧、范范、坣娜、李玟、林憶蓮、梁靜茹、阿妹、順子、蔡健雅、王菲。(這些是女歌手我可以至少舉出十首最愛的...其它歌手...有不少人是有幾首我超愛,但要舉十首...有困難)

男歌手部分有:杜德偉、陶喆、李玖哲(可能不到十首)、周華健、周杰倫、張宇、張雨生、張學友、孫耀威(雖然沒有非要他上榜不可,但他的歌我會唱的絕對有超過十首啊orz)、王力宏、小伍、巫啟賢、哈林。其它歌手的情況如女歌手部分。


你們可以馬上舉出誰的十首歌呢?趕快來分享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