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為你朗讀一本書,它會是什麼書呢?
你知道我一向喜歡吉本芭娜娜,
但我卻不會為你讀她的書,
因為那是我愛的書,不是你的。

比起一整本書,我比較想為你讀一首詩,
一首很有名的英詩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想在你靜靜地睡著時,
坐在床邊念這首詩,
然後和你一起沉沉睡去。

我們相聚的時間不多,
西蒙之於沙特,你之於我,
在時間流轉的愛戀中,
我們盡全力找尋一點交會的快樂。

你呢?你又想讀什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