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一則笑話,說是網路使用者都會發生的笨事有:

1. 部落格寫完要發表,下意識的就 按 ctrl+X

2. 看到別人寫的文章很有趣/不爽,就想 按 X 或 % 推文

3. 在雜誌上看到網址會想把手指移過去 點超連結

4. 有人丟你msn你會想 按 ctrl+R 回他水球。



◎ 現在,噗浪族也有中毒的五大徵兆:

1. 聽到朋友說了什麼超級好笑的笑話,會想說「我要發噗出去!

2. 遇到男人講起政治、當兵、買車子等無聊議題,會想「我要mute掉它!

3. msn 叮叮叮,bbs 水球閃個不停,這時候超想「我要使出 MAAR 大絕!

4. msn 聊天室聊天,有人覺得你很有趣想加你,你會想回「你加我粉絲就好!

5. 聊到一半想對某個朋友說話,心裡會想著「 按下小三角,reply to 某某某!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強者我朋友發生的事,但我想也不是只有某個強者朋友才會這樣吧!中毒過深的鄉民趕快自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