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份的行程很忙碌,滿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之間各界邀約蜂湧而至,把前三個週末都訂滿了,而第四個週末因為前幾天華語文部落格大賽公佈頒獎典禮時間,也被訂走了…

我發噗和大家報告行程的時候,有噗友笑說「我差一個東部就環島了」,因為我原先預計 12/05-06 去台中,12/12-13 去台北,12/19-20 去高雄,我看了不禁芫爾一笑,回說我 11 月最後一個週末恰好造訪宜蘭,這下可真是在環島旅行呢!:)

12 月第一週的行程,是大學好麻吉 Little 約的,因為 Joy 要從桃園南下去台中找她,於是便來問我有沒有空北上一聚,原先 19-20 號的高雄行程排在第一週,於是我說還要再喬,沒想到最後挪開了,當然是…衝了啊!(笑)

我在台中的朋友很多,不過這次沒時間一個個約出來聚聚,因為和 Little 及 Joy 兩人聚會,時間永遠嫌不夠。但好在,他們打算星期六一早就去新社看花海,然而我星期五晚上有家教,下午又幫朋友去台南海事上社課,所以就說好星期六晚上再和他們碰頭即可,這下子下午的時間就空出來啦!

DSC_9538.JPG

要幹啥好呢?小 BO 的店剛開幕耶!就偷偷去給他一個驚喜吧!沒想到因為要喬行程,結果立羽大嘴巴地去通風報信了…XD 

小 BO 的店叫喬治派克,風格走氣質路線,店老闆還蠻堅持他自有品牌的風格,據說設計和裝潢他都還蠻嚴格要求的,不過我覺得這樣不錯,建立品牌本來就要一致。當天晚上也有幸能遇見店老闆,十分年輕,人感覺很不錯,應該是不難相處。(咦?)

原本以為可以和研究生小魚碰頭,可惜我出發得太晚,在家東摸西摸的後果就是…錯過了。我到小 BO 店的時候,他們一群人才剛好離開沒多久…算啦下次還有機會。

DSC_9516.JPG

我第一杯飲料是點巧克力冰沙,沒錯,是冰的…緣由是我看飲料單看到眼花撩亂,所以請小 BO 和大頭玲幫忙推薦幾款暢銷作品,可我這人偏偏不愛喝咖啡,所以就像我去星巴克必點星冰樂一樣,我在小 BO 店裡想喝的也還是巧克力相關飲品。(大笑)它的巧克力不會太甜,所以喝完並不覺得膩,還不錯,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既然都到小 BO 店裡了,也打算幫小 BO 拉點客人,於是我便和J約定在喬治派克碰頭,J是從事攝影的,立羽也對攝影很有興趣,這兩個人碰頭果然話題就繞著相機打轉…啊,說到這個,喬治派克的騎樓沒有多放幾張桌椅真的很可惜,那裡感覺是個很棒的打發下午茶時光的地方。小 BO 說他有計畫啦,只是剛開幕,還沒來得及處理囉!:)

結果以為會遇到的小魚一群人沒遇到,原先打電話說會晚點來的憂天,倒是因為我痴等 Little 他們而遇到了,真好,我很想念憂天。和他認識是因為八月我主辦的噗聚,他是很棒的朋友,能和他見面講上幾句話就很值得了!(笑)

隨後我就被 Little 接走啦,幸好我沒笨到等他們一起吃晚飯,因為他們提早返家然後就先開飯了…不過我們還是有按照原訂計畫去「星月天空」看夜景,嗯,這中間一路到晚上失眠睡不著覺的回憶,我不打算寫,寫不出來。光打到這裡我眼眶就開始泛淚了…

Little 和 Joy 九月(應該是吧?)有去歐洲一趟,學了一種雲碧加啤酒的喝法,我們三個人後來就如法炮製在 Little 小家喝開了,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沒啥差別,啤酒也只是有酒精的汽水而已。哈哈。



DSCN0327.jpg

隔天中午我們原本要去南瓜屋吃中餐,因為 Little 居然沒吃過…媽呀那條街不是應該大學吃到快爛掉了嗎?XD 不過因為人很多,沒事先訂位要等四十分鐘,要知道女人肚子餓的時候千萬不能惹,所以我們就跑去吃安徒生了。

DSCN0330.jpg DSCN0339.jpg 

幸好跑去安徒生吃,發現一家新的店,它們的菜單是手繪的,很可愛,店裡面的裝潢也一整個走童話風,殺了我和 Little 不少記憶體空間…XD

嗯,原先以為吃完中餐就會解散,沒想到我早上貪睡,Little 也不打算放人,所以就和江江的金色三麥 say sorry 了…哭哭…我想和江江一起喝酒喝到發瘋啊!是說吃飽飯和她們去 Retro 喝咖啡(怎麼又是這鬼東西啊)也很不錯,店裡的氣氛很悠閒,我也難得可以無所事事地發呆和觀察人群,非常有放鬆的感覺。

DSCN0342.jpg

我點了啥呢?甜酒拿鐵,哈哈哈,沒辦法,我有酒癮。Joy 點的是一般拿鐵,我有偷喝一口,覺得我的苦味比較重,但我喝不太出來白可可酒的味道(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啊,我亂點的)。


離開台中的時候,其實心裡感觸是很多的,和昨晚的感觸一樣多…很多舊事湧上心頭,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常說「朋友是老的好」,真的,朋友還是老的好。:)

kikimo,好可惜你不能來,但我想你一定知道,我們都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