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記錄。

acacia0317 娃娃
► 娃娃、高高和虎牙,應該是差不多時間認識的。這個三人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十月海豚板聚,做為神祕嘉賓,真的很不神祕,雖然我其實第一眼沒有認出高高。對娃娃的印象就是板聚上一直被大家誤認是酒促妹(咦?是誤認嗎?)這三個人中應該是對高高印象最深,因為 q 某的事件曾和他聊過幾句,後來這三人退隱之後,我還是一直收到高高送來的禮物 (汗)。其次是虎牙,2009 年還送我一張自製的耶誕卡,非常可愛,感謝虎牙。:)

acat 色貓
► 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在半夜場的互動裡認識的,色貓這個稱呼絕對不是我給的,我只是跟著某人叫,但是跟誰學的我忘了。=口=" 一隻貓(還是這樣叫好了)最近因為要回米國,所以和我喬過板服領取的時間,幸好最後圓滿解決了!希望你把板服帶去米國要大力炫耀啊!XDDD

amandy67 小點
► 小點是某次互動頒獎給我的人,我還記得那時候常常把小點和點點搞混…囧。其實我認識點點在先,不過那時候就連小點自己也說,當別人在叫點點的時候,他也常常很疑惑到底是在叫誰。XDDD

angelica520 虎牙
► 請看娃娃。

apenking A片
► 我聽聞 A 片的大名很久,不過真正加他好友是因為互動領獎。(羞) 對 A 片印象最深的是他的 FB 上居然打本名,而且他的本名還真他媽的有氣質…。

apple824 果果
► 是我農會同事,剛進農會的時候和果果很不熟(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不過她偶爾會冒出水面留言。前一陣子在閃珊的牆上看到果果出現,很驚訝,因為感覺好像這個人消失很久了啊…突然出現超怪的。XDDD

April1912 四月
► 有好一陣子的互動裡面,四月很有名,對四月印象最深刻的事是在三人組要退隱前的聯合互動裡,四月被拿來出題目,結果連四月自己都猜不出來謎底是她…。(默)

Aries13 阿力斯
► 阿力斯應該算是新朋友,但又好像認識很久了…。他有個國王的綽號,但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來的。會認識阿力斯應該是透過小彬,同一個時期認識的人還有愛危。(笑) 對阿力斯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趕集賣場,還有他和愛危、小七、橘子、三七…等人之間的愛恨糾纏(?)

as19881007 達爾
► 我在銀行的同事,和我、小彬、艾琳是同期出道的。達爾很愛玩激爆骰子樂,然後每次都是我們三個在使用陪葬卡,人說殺手三人組就是我們(喂~哪裡來的稱號啊?)我其實一直到辦了銀行才知道他的暱稱,不然之前都只叫他 as。XD

asrain 阿思雨
► 就是這傢伙把我帶進農會的,而我則是把他帶進噗浪,不過阿思雨後來因為要考資格考,就消聲匿跡了一陣子,反倒是我越陷越深(?)。阿思雨辦的台南板聚,我還特地幫他打扮打扮,很美啊!

aveque Mary
► 沒記錯的話,Mary 也是互動頒獎給我的主辦,但後來日漸熟識不是因為臉書板上的互動,而是在牆上的互動不少,這點很妙。我對 Mary 印象最深的是她的 FB 大頭圖,色調很灰暗捏…可以換一張圖嗎?(汗)

B9 酸酸
► 和酸酸認識應該是因為她寫了很多 java 程式,覺得這個人好厲害,之後我被抓去當 z-5 小板主,爬文時發現酸酸一直在發新遊戲分享文,覺得好像是個人材,於是想招攬她一起來管 z-5,可是她說她很低調,並且在那次的對話當中,我發現她是女的…(倒) 後來還因此發了一篇閒聊文,標題叫「是公,是母,傻傻分不清楚」。XDDD

bartennia 馬路
► 這傢伙…好像是阿思雨介紹認識的吧?然後…我真的記起不來為什麼了…啊啊啊,對了,是阿思雨的九月板聚,對啦,原本我們要一起合辦的,結果後來我落跑了,嘿嘿嘿。板聚之後就互加好友…應該是啦,然後三不五時就哈啦一下。和我一樣非常厚話 + 愛嘴炮的人。科科。

Bayler 貝勒
► 一開始是在阿思雨嘴巴裡聽到這個名字,後來才知道這原來也是臉書板上的名人。在英國的貝勒常常嚷嚷他都沒有正常食物可以吃,在某次他主辦的互動裡知道,原來貝勒也喜歡看足球,而且也是曼聯迷!!!!MAN UNITED ROCKS!!!XDDD

bearyuchan 軒軒
► 軒軒寶貝兒一開始是從黑板嘴巴裡聽到這名字,軒軒、閃閃、紗紗都是黑板那一家子的人。後來…為什麼熟起來…口亥…好問題。我忘了。不過印象很深刻的是軒軒某一代的 FB 大頭圖…這原因應該不需要我再說一遍了吧…XDDDDD

bestlove15 閃珊
► 和軒軒一樣,不過最早和我實際交手 (?) 的人應該是閃珊,忘記是誰的互動了,一認識就很投緣,而且海豚十月板聚有碰面,啊啊啊,原本十二月還有聚會的。(默) 和閃珊的交情其實不在臉書板也不在臉書,好像都是聊 msn 比較多厚!是吧,親愛的?:P

billren 比爾輪
► 沒想到前一陣子整理互動記錄的時候,發現比爾輪在我第一次辦的互動裡就有出現,是說我對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我辦詐欺的時候,他很厲害,有一陣子我的互動都有比爾輪和耳朵。後來有一次玩類似戀巴的遊戲,我和比爾輪還一起過關耶!:P

bluedenise 藍
►藍和草莓都是香蕉樹的專業飄,不曉得為什麼,就很常在第一關掛點這樣。(笑) 其實藍應該是玩過不少我的互動,只是專業飄的印象太深刻,壓過其它事件。

bluefire 小良
► 小良應該算是早期參與我辦互動的玩家,我對小良的臉書 ID 很有印象,因為我刪他很多次。(默)

bluefly24 藍飛
► 其實和藍飛不是很熟,應該是閃珊介紹認識的 (?),唯一比較有印象的是貝勒回台以後辦的黑手,在推文裡面有交叉聊到天 (?)。

bluegrass207 熊呆
► 熊呆也是我辦互動的早期玩家,大概恐怖大廈和香蕉樹他都有參與到。我一直很想問:為什麼暱稱要取熊呆啊?這個暱稱和 ID 完全沒關係啊啊啊。

boafans 阿毛
► 接了板服案子才認識的老板友,阿毛是很熱心的人,常常在板服置底文幫我解答大家的疑惑,非常感謝他!我沒有想到阿毛在板上的資歷有這麼久…阿毛好愛潛水。

bobohuang378 噗噗
► 噗噗是我 z-11 GameBook 的同事,其實互動小板主是他在阿思雨的文章推文裡先自願的,還說十分鐘後沒人要當他就當…這種話想當然爾一定最後就是他當啊!就在同篇文章裡,阿思雨接著又推我下海,結果我就去當互動小板主了,這一切都是發生在九月十三號,阿思雨台南板聚的前一晚。=.=+

bombpeople 炸彈
► 炸彈算是很早就認識的 (?),而因為他的臉書 ID 和 PTT ID 完全沒關係,所以害我花很久的時間才記得他是誰。印象最深的是:明明大家都有和我一樣的困擾,但是炸彈這傢伙還是死不肯改他的臉書 ID…。

bread1501 麵包
► 是我的農會同事,雖然說他好像很少上線,但是其實我覺得和他的互動不會太少耶…好怪,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很久以前,當麵包還沒有現在這麼忙的時候,我辦互動只要他有看到,都會推文說「======辛苦了! :)=======」,我早期的互動他幾乎每篇都有推喔!非常感謝麵包,那些推文是我辦互動的很大的支持力量。:)

cagens 卡瑾絲
► 是在海豚的十月板聚之前才認識的,原本只是同屬海豚後宮的矮扔們。我原以為水電工是男的 (默),後來去了板聚才知道是個正妹啊!

cat1984 喵豬
► 喵豬好像參加過不少場我的互動。(笑) 應該是和蛋兒同時期認識的,但說實在話,我好像搜不到什麼資料。(哭)

cat5 貓五
► 曾經和這個人很熟,半夜會聊 msn,之前他腦壓太高送醫我也很擔心,海豚十月板聚也是看在他的面子上去的,偏偏後來發生了一堆鳥事,唉。不過,撇開他後來的事不講,十月板聚散會閒聊後,其實我是很欣實他的。

catsummery 貓夏
► 貓夏貓夏,我們為什麼會認識?(戳) 不管是怎麼認識的,我對貓夏印象最深的事情是我們有次非常非常無聊的對話,我有整理 po 上 FB 過…一整個很白痴。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說:臉書板有三寶,黑板、貓夏和…誰啊?XDDDD

cheer1976 企鵝
► 會認識企鵝是因為松鼠的小天使活動,我申請了 40 人的名額,原本就計畫一部分的禮物要送給板上常辦互動的主辦,那時去寵社精華區撈互動主辦,企鵝是被我撈到的其中一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企鵝常辦電台猜歌,但是她的歌路和我的完全不一樣,我沒有一次能參加。(汗)

chou0533 周老師
► 印象中應該是沒有加過周老師,不過在互動裡碰過幾次,對這個 ID 不會太陌生,我也是對周老師的暱稱很好奇,為什麼要叫「老師」?是同行嗎?@@

cloudastro 小呆
► 小呆…很早很早就認識了,嗯,很難形容的一個朋友,認識很久了,海豚十月板聚有碰面,唔,個子小小的 (我好像一直都這樣形容她),貌似很會喝酒 (?)。後來的事兒…我們就跳過吧?(笑)

CNion 西尼恩
► 和西尼恩…也是互動認識的 (?),不過真正熟起來應該是知道彼此都是台南人之後的事吧?

co5 摳五
► 和卡瑾絲一樣,也是海豚後宮認識,然後十月板聚相見的人。不過對摳五的印象比較多,她帶了 UNO 牌到板聚上玩…這點真是和油雞一樣宅。(默) 我在板聚心得文裡面笑說貓五、龍五和摳五應該組一個「五線譜」或什麼和五有關的團體,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妙。XDDD

CRAZYfuzzy 海狗
► 是因為江江認識的,江江說海狗是個很棒的朋友,所以我就覺得海狗是個很棒的朋友,縱使海狗不認識我也是一樣。(標準一頭熱的例子 XDDD)

cutewife 小乖
► 是板服徵稿的第三名,我對她的黑貓稿件和最後一張…看起來應該是用 Ill 畫的很花俏的圖,印象非常深刻,我個人很喜歡她第三張稿子,可惜沒有入選。:)

cweige 阿七
► 好像是松鼠小天使的活動,阿七寫信來問說可不可以加我,他想要送我禮物。(羞)

cyj69 高高
► 請看娃娃。另外,高高最近和康康聯手修正了寵社自動送禮程式,我替大家大感謝!(我不會用那種東西…我的電腦都不給用 Orz)

dafish 呆魚
► 呆魚這個名字一開始是從 z-10 FoolBook 裡面知道的!(大笑) 後來因為我想辦餐城裝潢大賽,搜尋過板上辦裝潢大賽的主辦,那時呆魚好像正在辦(還是剛辦完沒多久?),總之,知道呆魚也是板上互動辦過不少的主辦,所以後來松鼠小天使活動也有主動寫信去加他送禮。至今我仍然很好奇…呆魚到底是男是女?@@

dears23 愛危
► 和阿力斯一樣,愛危妹妹也是從小彬那裡認識的,其實和愛危互動次數好像不多,但是我知道她也辦了不少互動,而且也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因為她曾經發過一篇文章,講的是臉書板上的月經題–互動可不可以獨立開板。哈哈哈。雖然那篇措辭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激烈(?),但是那篇文章我很喜歡。(笑)

derriere
► 其實沒有什麼互動過吧?(汗) 不過我莫名其妙就記得這個 ID 了…。

dolpin049 海豚
► 剛認識海豚的時候,還以為她是新人,沒想到回頭一查才發現,其實海豚在板上資歷比我還久…而且是個大戶(當時是大戶沒錯)。我和小彬開辦聯合銀行的時候,寵社小彬才剛玩,於是就去找海豚來幫忙,一下子就答應了,好阿莎力。印象最深刻的事?和我同時期的比較熟的板友應該都知道,我在某次海豚開辦的戳戳樂裡,候補進第 16 號,結果毫不費吹灰之氣就戳到最大獎–木乃伊。(那是個木乃伊還是超級 RARE 的年代)

Durinn 都靈
► FBM 還沒成立之前,我就注意到都靈常常針對板務有很棒的意見,FBM 成立以後,也常常看到都靈推文。我前一陣子打算成立天使制度時,也曾寫信問都靈的意見。XDDD

dustin7507 小朱
► 咳,也是一位被我刪刪加加很多次的板友。(跪) 印象中也是很早期就開始參加我的互動了,我印象很深刻的也是他的 FB 大頭圖…,喔,還有,他曾經單槍匹馬地破過我的恐怖香蕉樹!超強運的!

emilychen6 米粒
► 米粒算是後期認識的板友,因互動頒獎而加好友,然後…好像來來去去兩次就熟了,因為會玩餐城互動的人真的很少啊…(默) 比較深刻的印象是米粒的朋友做了寵社娃娃的衣服。(咦?可以這樣的嗎?)

enachung 耳朵
► 我參加的第一場互動是耳朵辦的快問快答,那時候耳朵常常拿寵社的圖出聯想題,也常辦快問快答,我都嘛純玩,因為我那時還沒開始玩寵社。後來我自己下海辦餐城的互動,耳朵也常來捧場。>/////< 對耳朵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耳朵為什麼老辦 ACG 互動…真的看不出來耳朵是這樣的人啊啊啊。(謎之音:啊是怎樣的人?)

EnterEnd 安特
► 安特…我是直到最近才記得她的臉書 ID,之前在板上互動裡遇過好幾次,不過因為頒獎完都沒聊天,加上臉書 ID 也認不出 PTT ID…所以也是刪刪加加好幾次,對不起…Q_________Q

evaj 晴天
► 認識晴天是因為海豚十月板聚(嗯,那場板聚真的認識不少人),對晴天的印象就是很阿莎力也很愛喝酒的人。(你不要否認!!!)

evapink 湯湯
► 來到臉書板的時候,「溫馨、和平、婊湯湯」還是板上很熱門的 slogan,所以某天夜深人靜時,湯湯在某人互動裡出現,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後來板服徵稿他有幫我出點子,是很白爛的點子。真正熟起來應該是才最近的事,科科,湯湯說我是很有腦袋的人。  啊,講到湯湯被婊,就讓我想起有一陣子,臉書板流傳一句「猴子高湯」,因為湯湯是第一代被婊王,接著換高高,最後換我。然後就混在一起變「猴子高湯」了。XDDDD

evilspili 豬豬火
► 剛認識 evilspili 的時候,是我自己去查板友文才知道他叫豬豬火的,因為這暱稱實在太怪,馬上就記起來了。早期在我的幾次互動裡有得過獎,但後來也在板上消失了…???

FChing
► 唔,如果我沒記錯,我好像是在江江的踏浪裡認識 FChing 的?是糟糕踏浪嗎?(江江的踏浪好像都是糟糕的居多?)

fisherlions 費雪
► 和費雪認識才沒多久,起因是她(他?)在辦互動時遇到了一點問題,然後大半夜地跑來問我有沒有解決辦法。嗯…是因為我管 z-11 還是因為我常辦互動呢?總之,後來事情似乎得到解決了,恭喜!對費雪最深的印象是:我的餐城互動後繼有人了!沒辦過餐城互動不了解餐城主辦的心酸啊…很難辦得起來,看到費雪也都專辦餐城互動,真的有種傳人 (?) 出現的感覺。Orz

foolishjuicy 賈姬
► 賈姬也是個老板友,所以她的名號也是從老板友口中聽來的。起先只知道賈姬很會唱歌,後來加了賈姬才發現是個大正妹!(板上好多正妹 orz)海豚十月板聚賈姬也有去,我搶了她一罐啤酒。XDD 她和太陽龍曾經辦過小天使同樂會,我那時候開玩笑說賈姬好像祕書,沒想到她真的是!@@

foxcathy 狐狸
► 在我印象中,狐狸和毛利是屬於同一時期(認識?)的板友。一開始會記得狐狸這個人,完全是因為他 ID 裡面有我的英文名字 (汗),不過後來發生很好笑的事…好像也是互動得獎,我加了另外一個板友,剛好他的臉書 ID 有 fox 之類的英文字吧?總之,我又搞混人了…然後獎品寄出去的時候說「狐狸啊 blahblahblah」,對方回信說「你認錯人了。」大囧。

GeniusKiKi 黑板
► 阿思雨台南板聚前一天才被抓去當互動小板主,隔天馬上認識本人。後來因為兩個人都很閒,所以就熟起來了 (?)。印象最深刻的事喔....................(十分鐘過去)...還真的找不出來。也許莫名其妙被抓去當 z-5 小板主可以算是一件吧!(揍) 我可以說太熟的人反而不知道要介紹啥嗎?(聽起來是個很爛的藉口)

golovemomo 摸摸
► 其實我常常把他的 ID 和噗噗的 ID 搞混捏…今害。

Gum777 三七
► 啊,三七,我好像沒有真正和三七互動過耶…我的意思是,他來參加我的互動或是我去參加他的互動,沒有,半次都沒有的樣子。不過,在很多互動的推文裡面,都可以看見三七的影子。如今我印象最深的是…三七的橘子。(大笑)

hanahwa 小萬
► 參加過幾次小萬的互動,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戳戳樂,要先回答每格的問題,其中有一題就問「小萬」這個暱稱怎麼來的,我還記得她說她是因為喜歡日下萬里。(這個記憶的點好怪,可是我就是有印象)

hermitX 仁仔
► 仁仔應該要算是江江介紹認識的,沒錯,也是江江說仁仔是很棒的朋友,然後我就覺得仁仔是很棒的朋友。(對啦,我這個人很愛裝熟)對仁仔的印象其實很淺,大概就是出現的時候都常常被人戳。(汗)

hotkjw 橘子
► 對橘子最早的印象倒不是三七,也不是阿力斯,是因為她辦的互動。我記得那時候我正在找板上有沒有比較新的互動,然後就看到好像是阿力斯 (?) 把橘子的互動偷去辦,是「誰是老鼠屎」嗎?忘了。反正就是在爬文的時候爬到有象這樣啦!覺得橘子好像也是一個很努力在想新點子的互動主辦!:D

hp6304 印表機
► 印表機其實是小彬從額板帶進臉書板的,大家應該都有印象是他刮起小日立風,然後臉書板現在天天都有小日立,好煩。(誤) 因為小彬的關係,多少可以和印表機攀談幾句,但真正讓我很驚訝的事情是,31 號晚上的額板化零秒出手推推樂 (?),因為特別開放我得獎,所以跑去加他 FB 好友,這才發現他是我學弟!!!!這世界好小。

hsiangp 妞妞
► 妞妞是我小天使計畫裡第一個答應我的板友,真是感謝她,雖然之後我並沒有真的把小天使制度推出來。Orz

huangpeggy Peggy
► Peggy 也是當初松鼠的小天使活動裡,主動寫信來問說可不可以加好友送禮的人,感謝 Peggy!:)

IAmaMouse 老鼠
► 哈,老鼠是我某天無聊去逛 z-6 攤商的時候,發現有新手許願活動 (?),很厚臉皮地寫信去問老鼠還可以許願嗎?於是就許了三樣東西,雖然我忘了是什麼,但還是很感謝老鼠的佛心。:)

Iamjin 半丁
► 和半丁認識也算早,一度把半丁和黑金搞混過,不過後來因為黑金實在是…甲賽到一個程度,所以就也可以輕易分辨了。半丁後來因為要畢業公演,所以也在板上消失了,不過一直可以在她的牆上發摟近況,她的公演結束了,恭喜。:)

icesugar520 麻糬
► 認識麻糬是因為 520 三人組,哈哈哈,有麻糬、虎牙還有雪天。加了麻糬以後,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天,她在牆上說自己的腳很大,我說我是 8/25/40,沒想到她好像大我兩號,頓時那一則近況馬上歪成大腳人的抱怨文。XDDD

ikownyou yui
► 我真的忘了是怎麼認識 Yui 的…不過因為我認識兩個 Yui,所以我常常把他們搞混,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辨認方法,每次都要回臉書板 z-6 查索引。Orz

iliad221167 青鈴
► 啊,我和青鈴的認識也有一段歷史了,我們應該算是同期出道的,我辦了百萬大富翁之後,換他接手辦,後來不知怎的,突然消失一陣子,然後某個晚上又突然冒出來,喔對,是青鈴生日沒多久之後的某個晚上,嗯,我對青鈴的印象也是個帥哥。(沒去跨年板聚好可惜喔)然後板服徵稿的時候,才發現青鈴設計很強耶!現在 Facebook@PTT 的粉絲專頁的大頭圖,就是他當初設計板服的 logo 啊!

iloveblack 愛黑
► 愛黑寶貝…認識好久好久好久了,一起玩過好多次互動,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啊!老是在推文裡面推倒我。(大笑) 這個板上認識的人裡面,有好多人都是因為愛黑而認識的唷!

iorilin74121 香吉士
► 認識香吉士是在香吉士的猜猜樂裡面,嗯,有一陣子他都開賈姬猜猜樂,我有次參加,答對賈姬在做的事情是「發呆」,因而加了 FB 好友開啟一段緣份。但是現在香吉士去到一個會下雪的地方了…XDDD

Jaies 書偉
► 是因為板服才認識的,他是小幫手,而且原本點開在桃園,後來給我跑去台北…我這次用 google docs 一手打造板服整體訂購流程,剛好他需要類似的工具,跑來問我怎麼弄 google docs,我問他為什麼需要?他說要辦交換書籍活動,不得了,這一查才發現原來是書板板主,然後又因為 B9 在板服文裡面亂入阿飄故事,又發現他還身兼飄板板主…只能說,各板板主現在都不務正業,跑到臉書板上鬼混了。XDD

JamieYuu 潔咪
► 我對潔咪的 ID 很深刻,因為我在噗浪上也有個好朋友叫 Jamie,不過那個朋友是個男生。如果沒記錯,潔咪好像是魔板的板胞?而且我還有推過她的自介文。XDDD

jarryjarry 潔莉
► 對潔莉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的表情符號,遇到她幾次後就馬上記起她的笑臉:-////////-,而且後來還學去用。(遮臉) 潔莉是個熱情的孩子 (?),跟她打過幾次照面以後,每次在互動推文和她碰面,她都會和我打招呼!-//////-

jazminch 海
► 在板服之前應該就和海打過照面了,不過在互動裡相遇的次數很少很少,直到我接下板服案子,在板服文裡面才比較常看到海出現。後來曾因為臉書板上發生一些事,和海有過一段對話,沒想到海是個老人!(咦?這樣是在爆料嗎?)

jenyjeny 傑尼
► 沒有真正和傑尼聊過天耶,只知道他是前板主。(笑)

joyceQ 小紫
► 小紫也是很早就認識的板友,在我記憶裡和愛黑、耳朵、閃珊、軒軒是同時期的。小紫說,她不能買板服,因為買了就沒錢跨年了。(默)

juyaan juyaan
► 也是因為松鼠的小天使活動認識的,剛認識的時候,為了要稱呼對方所以跑去找他的板友文,發現他沒有暱稱…囧。然後又因為在很短的時期間也認識了阿采,害我常常把他們搞混。

jyyueh 阿采
► 延續 juyaan 的介紹,剛認識阿采的時候,因為阿采的 FB 大頭圖是個貞字,所以她也有個暱稱叫阿貞(還是小貞?),然後…我就也阿采阿貞傻傻分不清楚原來是同一個人這樣。

kangtabest 小心肝
► 第一次和小心肝的互動說來很妙,是在某次抽鬼腳,她抽到「三個人平分香蕉」的獎品,於是我把當時擁有的香蕉平均送給三位得獎者,一個人好像有 17 根左右吧!XDDD 後來是因為草莓這一群新的矮扔們,又再次聽到小心肝和大心肝的名號,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

kawaicat 小牙
► 小牙…和小饅頭…這這這,我也想不起來是怎麼認識的,小牙一直是個很棒的朋友,而小饅頭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XDDD

kitewei 維
► 對維的印象應該是起於三人聯合大型黑手–維、恰恰、兔兔。後來台南板聚維也有來,感覺是個很酷的女生,對維的印象就是她很會辦黑手,也很會想黑手梗。:)

KouIchi 泡泡
► 也是台南板聚後才算認識的板友,板聚當天不太講話,是害羞嗎?(汗) 但在臉書板上資歷很久,只是現在也都沒在出沒了。@@

Ks
► 沒有和 Ks 聊過天,也沒有加過好友,但是對她 (?) 印象很深刻,因為我早期辦的兩次大地,Ks 都愛裝路人來亂入,然後跑得比有報名的參賽者還快…讓我很懷疑這傢伙的腦袋是不是有內建 google 啊?-.-

lacrum 雨八
► 一開始認識雨八是因為他常常和我搶板友文推文提醒的生意 (無誤),然後 FBM 板開了,他也和我搶檢舉違規的生意 (仍然無誤),接著他開始辦起互動,又適逢臉書改版,塗鴉牆隱私權設定這件事他很有研究 (還是無誤),所以就常常請他幫忙,最後是我的小天使計畫也有寫信問他意願。(笑)

Leaf1987 韋
► 韋的名字是先聽海豚提起的,在寵社還有 RARE 的時代,韋就已經可以算是大戶了–只說應該是因為我那時候和韋又還不熟–後來是因為認識了軒軒才真正和韋熟識起來 (?)。這人真的很妙,PTT 幾乎不開現身,每次都辦猜猜樂,獎品都好高檔,然後整個人不曉得在低調個什麼鬼,但實際上他是個害羞的青春少年。(咦?)

lilychichi 小七
► 真正對小七有印象是海豚的後宮矮扔,但其實又不是很有印象。我只記得我對這個 ID 的第一印象是:好多 i 喔…也是個很怪的印象厚!:)

lina3qqj 玲娜
► 這應該不用我多說,玲娜的置底攤商廣告文好久好久了,久到大概來到臉書板的板友沒有一個不知道的。和玲娜第一次互動是在某場深夜互動(沒辦法,她在米國嘛),然後玲娜居然知道我!好驚訝!後來加了 FB 的好友,一路走到現在,一直覺得玲娜是個很溫暖的人。真的很高興今年能有機會和玲娜交換耶誕卡片!

lmhcih 阿九
► 今天才在牆上說,我都不搞不清楚到底要叫阿七還是阿九了…我印象中她好像曾經有過阿七這個暱稱啊…只是後來撞名了,所以就只剩阿九還在用?阿九應該算是互動早期的玩家,記得前陣子我 PO 了一篇臉書板的感性文 (?),阿九有回說她很懷念當年參與我的互動…(啊是有這麼老嗎?還當年…)

lucky000 阿真
► 說到松鼠就會想到阿真,說到阿真就會想到松鼠。當我來到臉書板的時候,他們都已經退隱很久了,不過名號還是有在江湖上流傳,所以當松鼠辦小天使活動的時候,就覺得能和傳說中的人物相遇很神奇醬。我第一次加阿真好友的時候,附註居然把阿真的名字打錯,打成阿直,這件事我一直覺得很好笑。(汗)

mashimaro78 兔兔
► 在台南板聚之前應該就有在互動裡碰面,不過也是在板聚之後才真正認識。因為板上有兩隻兔兔,所以這隻是長兔兔,之前 12/19 原本打算去高雄,還想說可以借住長兔兔家,順便再哈啦一下,結果腳受傷就沒去了。長兔兔是個還蠻健談 (?) 的人,至少我在台南板聚的印象是如此。

mess888 康康
► 康康…嚴格說起來也是江江介紹認識的,因為 ID 裡面的 888 所以很快就記得這個人。在還沒去海豚十月板聚之前,只覺得康康是個豪爽的江湖漢子 (?),去了以後這個印象並沒有改變。我個人認為是個值得一交的好朋友。(笑)

micheline 小米
► 和小米互動的時間很短,是很早期的事,應該是屬於愛黑、耳朵那個時期的。(愛黑和耳朵:幹嘛老拿我們兩個當時間點!)印象中小米是個很活潑的人,然後…沒了。=口="

MiyokoG 雞兒
► 雞兒也是海豚後宮成員之一(這組織真是龐大…),曾經因為參加我的互動得獎而加好友,對雞兒的 FB 大頭圖印象也很深刻,因為是個美女 (?)。不過後來也很少在板上看到她了…印象中她和企鵝一樣,也常辦音樂類的互動。

mollymolly 毛利
► 認識毛利和雪紗幾乎是同時吧,都在我辦互動的早期。在別人的互動先遇過毛利幾次,接著她來參加我辦的互動,阿思雨亂入說毛利是大叔 (?),然後雪紗就出場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毛利印象一直很好,雖然我們其實沒聊過幾次天…

mooj 雪紗
► 雪紗這孩子,大家的印象應該都是一樣的,活潑、熱情、幼齒 (被毆),江江某天發現雪紗的年齡後,這件事就被大家傳誦了…我現在又講到這件事,肯定會被雪紗毆。後來不知怎麼的,有了雪紗的 MSN,和她熟識之後才發現,她很像當年的我,不論是談感情還是生活,都好像。(嘆)

moolu713 貓奶
► 寵社大戶,而且明明就很年輕叫什麼貓奶–這是我對她的印象。貓奶其實也是很豪爽的人,基本上是那種「奇檬子如果對了什麼事情都可以」醬。好像沒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事耶,不過我們算是認識蠻久的了 (有嗎??)

mooninsky 卡卡
► 是聯合銀行的同事,我記得卡卡有說過,她玩的第一場互動就是我辦的,而我對她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當然非「荷拍」莫屬,卡卡很愛荷拍。哈哈。

mooninsnow 綿羊
► 也是聯合銀行的同事,後來一前一後進入海豚後宮,然後一起荒廢銀行 (咦?)。感覺上綿羊也是個很重朋友的人,常常在她的牆上看到一些很感性的句子 (拭淚)。常常需要嚕毛的綿羊,嗯,就是這樣。

mzsu 萌
► 是我老婆,但其實我忘了怎麼認識的…請不要砍我。(汗) 曾經在某次互動推文裡,聊起她最近要念的文章,才發現是哲學耶…雖然我不是念哲學的,不過自己有點興趣啦,而且文哲不分家,有些東西還是相通的,於是就聊了起來,應該是那之後才熟稔起來的吧…?

nadoka 小那
► 小那…在海豚十月板聚之前,剛好上報,然而在這一切之前,我好像就和小那很熟了?(笑) 相較於另外兩個板主,小那對我而言還是很神祕的人 (被毆),不過論脾氣固執…三個人是不分上下。(再次被毆) 小那本身有趣的事兒很多,至少對我而言,生活圈是差很多的,所以很多東西我都覺得很新奇。(扭手指) 和小那本人實地相處的感覺是:他很好相處,但大概要用他生活圈子裡的行話才比較能和小那聊起來。

niennien 嘟嘟
► 我可以跳過嗎?(被毆) 忘了怎麼認識的,不過嘟嘟曾因為我辦板服很辛苦,就辦了一個推推樂!(驚) 是一個很有心的板友!(奇怪,好像很熟,可是搜不到什麼資料…)

ohmydos 大心肝
► 大心肝和小心肝不分離耶!所以直接看小心肝的介紹就好了。(默)  不過我一直很想知道大小心肝是…?男女朋友嗎?(這問題是不是太八卦?)

onlystory 小桃
► 是聯合銀行的同事,小桃和卡卡好像是差不多同時間認識,所以這兩個人我也搞混過一陣子。小桃因為常參加我的互動,所以後來開辦銀行缺金主的時候,我就去問她有沒有意願,後來發現小桃才是真正的餐城大戶啊啊啊啊啊!題外話,我們幾個董事其實感情都不錯啦!(羞)

persisitency 艾琳
► 我和小彬認識沒多久就認識艾琳了,那個時候我們一起討論過很多互動,也受過小彬很多贊助(那是個小彬還只是餐城大戶的年代),艾琳很會辦神祕海龜湯,我曾經秒殺過某次的海龜湯,被艾琳懷疑是不是事先就知道答案。(笑) 後來開辦銀行,艾琳當然就來幫忙,不過她之後因為搬家和國考,就少很再回來板上了。

PiGskiller 派吉
► 提到派吉,一定就要講到他曾經辦了很久的大型互動–寵物運動彩,包含最基本的運彩,還有後來的叢林歷險記和寵物職棒聯盟,每個都很經典。嗯,派吉甚至有自己的銀行!幾個月前派吉要收掉銀行、不辦互動時候,很多老板友都很捨不得。:)

pinkpigpp 皮嘎
► 也是海豚十月板聚以後熟識起來的板友,唔,板聚就滿場飛啊…(大笑) 之後辦過幾次很八卦的戳戳樂,很多人都被婊到 (咦??) 今天有收到她自製的耶誕卡片,非常有心,基本上是個很適合辦派對或聚會的人兒,大概有她在的地方都不會冷場醬。

Qemon 柳柳
► 前一陣子忙板服常常忙到半夜還在工作,我想應該是我工作能力太差才會這麼忙吧 (汗),總之,半夜時段常會看到柳柳出來辦互動…然後玩個幾次就認識了。和柳柳印象最深刻的談話,是某次互動裡在猜她最近做了什麼事,提示是:大四會做的事,結果我們居然就這個話題聊開了…。

Qkeiko 曼妮
► 曼妮有去海豚十月板聚,可是那時候不熟,她又很害羞,所以幾乎沒什麼互動,倒是後來我接了板服的案子,曼妮出來當小幫手,才有比較多的接觸機會。縱使她一直說她年紀很大,但我倒是一直都不相信,因為,真的看不出來。(笑)

qqqqww 玉米勳
► 認識玉米也好久了,記得我第一次還是第二次辦大地,他就來參加了,而且那次題目好像還不是太簡單,忘了玉米有沒有跑到最後,只記得最後他很熱心地幫我推文公佈解答。大概是十月的時候開始熟的吧,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啦…。欸,他也有去參加海豚十月板聚,之後…啊,對,還幫我辦過一次徵婚正確決。哈哈哈。

ray565656
► 抱歉,我也不曉得他的暱稱,通常我都叫他 ray。ray 和達爾都是早期和我一起玩互動的玩家,這兩個人的 ID 又恰好都帶著一長串的數字,所以我都兩個一起記。他有玩過我的荷拍和詐欺,後來小彬開的九局下半 beta 版他好像也有玩到的樣子。XD

Raylemon 雷夢
► 昨天才在互動裡問他,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據說是個夜黑風高的半夜…他問我為什麼還不睡,我說我失眠,嗯,這段對話好像有點印象,但我前一陣子天天都失眠啊!!!!很多人對雷夢的第一印象都是「以為他是女生」,唔,我好像也曾經這樣…

reverle 啾啾
► 是板服的設計者,所以我遲至做板服的時候才認識她,不過後來去爬文才發現啾啾在臉書板的資歷也很深。印象最深刻的事嗎?嗯…其實很多,不過我記得她在板服徵稿投票確定得獎後,連續辦了好幾場互動把獎品送出去。:)

ru1573 蛋兒
► 啊,啊啊啊,之前講阿力斯的時候怎麼忘了提到蛋兒?(汗) 欸,我剛加蛋兒好友的時候,常常把她和耳朵搞混…一個是 egg,一個是 ear…嗯,很像吧!(用力搖晃大家)

rvns 阿合
► 阿合很可愛,很久之前就參加過好幾次我的互動,不過好像一直沒得獎,終於有一次得獎了,加 FB 好友的時候留言說她是阿合,想加好友很久了,可不可以加了不要刪掉(或是之類的句子啦 XDDDD)。印象中的阿合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喔,FB 大頭圖說的。

san0929 晶晶
► 晶晶、小米、小紫大概都是同一時期認識的,唔,對晶晶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雪紗!沒錯!她是雪紗的晶晶皇后…(這這這…臉書板上的關係好亂啊啊啊啊!)如果沒記錯的話,晶晶和雪紗有個相同的習慣,就是都愛用全形符號,比方說:(拍拍)、(抱)。

SchoolDeath 校死
► 校死好像在我辦的第一場還是第二場互動就來玩了,不過當時沒啥印象,是到很後來不曉得誰在推文裡面說「校死!」,我以為他想打「笑死」但是打錯,沒想到校死認識那人還回他話,我就記得這個人了。XDD

scott781222 阿班
► 我唯一一次辦的黑手場,他是黑手,於是伸到了 MSN,後來一起玩過幾次激爆骰子樂的樣子,不過已經記不太清楚了。比較有印象的互動是「打擊魔鬼」,他動作還蠻快的!(笑)

SecretSweet 甜蜜蜜
► 是閃珊介紹的吧?我也忘了。甜蜜蜜也是玩黑手的老手,有好一陣子,閃珊還是誰啊我忘了,開黑手的報名截止時間是以「甜蜜蜜回到家」為準。XDDD

sfwejfish 土撥鼠
► 嗯,土撥鼠,你不要再叫我辦方格之戰了。(十六個字解決,收工回家。)

sherlockt 蝦排
► 認識蝦排是在我某篇「哪個互動你印象最深刻?」的閒聊文裡,包含文狗在內一堆人都在推蝦排代辦的派吉運彩之棒球聯盟 (?),然後還有提到蝦排拉哩拉雜的一堆互動,讓我忍不住問:「蝦排到底是誰!」一查,哇!不得了,辦過很多互動捏!而且都是大型互動,然後我就說我的大富翁需要找個快手主辦傳承…

shine13 馬那
► 莫名其妙參加馬那的互動,莫名其妙地得獎,莫名其妙地認識。然後,馬那也是屬於會莫名其妙丟禮物的人… (倒)

SHOOTA 修塔
► 沒有真正和修塔聊過天耶,可是太陽龍和賈姬合辦的小天使同樂會,修塔有提供禮物,還一度以為我是 12cc 快跑鞋的得主,請太陽龍催我去領獎,但發現這一切都是誤會。(如果不是誤會的話就好了…)

sivil 黑貓
► 無用報的前輩!(敬禮) 看黑貓的無用報很久,自己也下海寫過幾次。黑貓辦過幾次逆向思考猜猜樂,我個人覺得很好玩,但很有自知之明,沒那種腦袋就甭想去玩那種互動…。因為接了板服的案子,黑貓在新竹,然後好像是在討論新竹有沒有面交點還是怎麼的,就聊起來了。唔,原來黑貓是…(以下被黑貓捂住嘴巴不能講)

small3 小三
► 我記得你!小三!可是我忘了我怎麼認識你了…

Snoopy25 史努比
► 咦?史努比第一次玩我的互動應該是黑貓的大逃殺(對,我偷來的),這麼響亮的 ID 絕對不會太難記的,所以後來就很多人認識他,然後一起玩互動。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深刻的事件啊…(搔頭)

snowmiyake 小雪
► 啊,黑板家少列一個小雪。小雪有參加九月阿思雨板聚,而且有下場和大家一起玩,所以我對小雪的印象比較深一點點,不過真正印象深刻的是後來小雪和雪天之間…嗯,好朋友,然後記憶就跳到最近的…口亥,大家都知道的…柳丁品牌…口亥…香什麼來著的。

snowsky520 雪天
► 我來臉書板的時候,雪天已經很少出現了,不過還是從幾位老板友口中聽過他的事,大家口中的雪天是個仗義直言的人,嗯,不過常常會有點衝過頭… =口=" 另外,我之前已經說過啦,他也是 520 俱樂部的一員。:)

squirrelman 松鼠
► 真正的寵社大戶!(敬禮) 我到臉書板時,松鼠已經退隱了,不過後來又出現過一次,大規模地提供很多RARE 給大家辦互動,哎呀,我本人也曾經申請了薑餅人來辦過。(大羞) 那個時候的松鼠心情好像很不好,但我和他不是很熟,只能默默關心。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他最近居然跑來問我臉書塗鴉牆隱私權設定的問題…(怎麼會是來問我啊?)

SSZERO 藍斯
► 是江江介紹的!!後來我要辦互動徵求贊助,丟了一堆東西來。他很用心,每次收到朋友寄的貼紙都會把是誰送的記下來,然後發佈動態的時候把感謝名單也一起 PO 上去。其實工作很忙碌,可是還是很關心朋友。然後,他愛的是櫻花妹,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了…

stacysha 小沙
► 如果要我舉一個很莫名其妙就熟識起來的板友,小沙應該不是第一也是第二,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認識馬路,間接就會認識到小沙,但也有一部分原因我真的沒有頭緒…。我只記得我一開始以為是小「莎」,被糾正好幾次才終於記起來是「沙」。(一個女孩子用莎比用沙還合理吧?)

star123
► 我一直都叫他星星一二三,目前我所知道的互動主辦中,應該就屬他辦的互動比我還多。常常會有互動的新點子,身分一直是個謎,沒有人知道他是男是女、年紀多大,他自己說是國中生,但行為表現都很不像,比雪紗還不像。(咦?) 印象深刻的事很多,不過最深刻的那一件事,欸,我就不說了。:P

stupidgril 笨女孩
► 江江某次糟糕踏浪裡的大便王。對不起,我真的一直記得這件事。(倒)

sundino 太陽龍
► 對他最早的印象是辦過寵社的裝潢大賽,沒錯,是在我要辦餐城裝潢大賽的時候,爬文爬到的印象。後來應該也是因為松鼠的小天使活動,我覺得太陽龍也是常辦互動的主辦,厚臉皮跑去加他。直到很久很久之後,我才知道太陽龍也是大戶級的人物。嗯,也是很仗義直言的人!現在寵社新品幾乎都是靠太陽龍才有圖有真相,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

supermagic 超魔
► 我好像很早之前就加他 FB 好友,然後,因為臉書 ID 和 PTT ID 對不起來,曾寫信去問過他是誰…海豚的十月板聚他有去,不過我一直沒辦法把他的 ID 和人搭起來,真的很不像啊…板聚那時候和他其實不太熟,所以互動不多,後來加了蝦排好友以後,我自首,曾把這兩個人搞混過。(謎之音:你到底還要搞混幾個人啊…)

sweetcherry 草莓
► 是新一代矮扔們的一員,FB 的大頭圖看起來是很可愛的女孩兒,實際上我想應該也是相去不遠的。從塗鴉牆上感覺她也是個很熱情的人,因為常常和矮扔們抱成一團…(擦汗) 實際上,我和草莓算是認識很久了吧?她和藍都是香蕉樹常見的…阿飄。(默) 我對她印象很深刻是因為,她的 ID 明明就是櫻桃,卻要叫自己草莓。不過這問題我想已經被問到爛了…

sylvialee
► 她的 ID 我永遠背不起來,而她的暱稱我也永遠記不起來…到底是怎麼了我?好像也是因為松鼠小天使活動所以來加我好友送禮的,不過我真正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我十月底發了一篇自白書,她笑說明年 PTT 優良看板推薦文就給我寫了,後來一查才發現,2009 年四月份的 FB 板推薦文是她寫的啊啊啊啊!

syuasdio 瓦斯
► 是個很容易就和太陽龍搞混 ID 的人,介紹完畢。(被毆) 瓦斯這個人要介紹什麼呢…總之,是常常會在互動裡碰面的好朋友,然後,是個哭點很低的人,因為我十二月份連續 PO 了幾篇和臉書板有關的文章,他看了都說他想哭。Orz

thea 裏A
► 曾經在我某次猜猜樂裡,非常有毅力把我曾待過的五個縣市給答出來。另外,不曉得是阿思雨還是誰,常常叫她裏O,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但從來沒有問過。

tigerfat 胖虎
► 從沒有真正聊過天,但是她好早好早就來臉書板了,在精華區很多資料夾都當小板主,不過當我來臉書板的時候,胖虎也好像退休了。

tim1336 黑金
► 我剛到臉書板的時候,大概三篇文章裡就有一篇的推文會有「黑金甲賽」,而且只要任何一個人推了這四個字,後面就有一堆人跟推,其熱門的程度我想不亞於「溫馨、和平、婊湯湯」這個句子吧?在海豚十月板聚裡有機會和黑金實際相處,感想呢?只有一個:黑金甲賽。XDDDDDDDD

v33s 貴婦
► 如果認識了貝勒,你大概就會認識貴婦。實際上這兩個人都是在阿思雨口中先熟悉暱稱,爾後才真的和對方有交集。貴婦出現的次數不多,不過大概貝勒有發文,就有機會看到貴婦出現。我後來和閃珊熟了以後,才比較有機會看到單獨出現的貴婦。曾被貴婦稱讚過,哎喲,很害羞。另外,我和貴婦對感情的看法很像!-////////-

venvendoggy 文狗
► 這,我必須很汗顏地說,我也忘了是怎麼認識的了。但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是吧?文狗!在我心目中,文狗是很值得信賴的對象,我是指,一切事情。小天使計畫曾一度公開招生,文狗是第一個報名自願的人。對,在我心裡面,他是一個為朋友付出很多的人。(可以問個和花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八卦嗎?XD)

vvwill 東東
► 這應該是算一群人介紹認識的,因為:大家都愛打東東啊!我不曉得為什麼要取一個這麼容易被打的綽號 (默),不過東東是個很可愛的人,他永遠有很多的表情符號,笑的、哭的、打人的、被打的,超多的啦!之前隨口提起 01/09 可能會辦個台南板聚,他居然在塗鴉牆上說如果時間可以就要衝下來!嗯,熱血的好孩子!(怪結論)

wannatalking
► 其實我不知道他的暱稱,所以雖然他其實有,我就不打了。我的名單上有他,是因為他參加過我的電影金句大問答,媽呀,其速度之快真的是無人能敵!

wantccy 汪特
► 嗯,萌曾經把我和他認錯過。另外,汪特好像也被我刪刪加加很多次…(小聲) 其實和汪特認識也算久啦,骰子樂和百萬大富翁他都好像曾經玩過。

wfuw 打不溜
► 沒有真正聊過天吧?不過有偷過幾次他的互動。在我印象裡,他是新生代互動主辦裡,很努力創造新互動的人,而且那些新互動在板上都頗受好評,記得有一次我發閒聊文問大家「最喜歡的互動是什麼?」,他的互動被提到很多次唷!:)

wfykhj 顏帥
►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 FB 大頭圖是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參加過好多次我的互動,好像也得過不少次獎。在板上辦互動的時候,常常會把自己暱稱打在標題,所以一連串互動看下來,馬上就會記得他的暱稱了。

whitebabe 邱
► 是因為參加我的互動得獎才加 FB 好友的,不過後來我從他那裡拿到的寵社物品,比我給他的要多很多。(汗) 對他最深刻的印象,不是互動哩,是板服!因為他曾經訂過板服,但因為在國軍 online,怕匯款或面交的時間不太能配合,於是忍痛退單…還特地寫信來說明原因,讓我覺得是個很貼心的人。^^

wilo 江江
► 我進臉書板的時候,江江已經紅了(!),但其實後來我問江江,她說她和我是差不多同時期來臉書板的啊!從前江江最為人所熟知的是糟糕踏浪,我很榮幸地曾經一度糟糕度可以和江江齊名!啊,我永遠都會記得某個晚上我受江江啟發開了糟糕猜猜樂,然後糟糕界就一去不復返了醬。Orz

yellian 恰恰
► 請看維。

yiting819 小彬
► 哎呀,我講過很多次了,他說他想低調,所以我們就簡單兩句話:餐城寵社都是大戶、同甘苦共患難的超級好朋友。

yogira 油雞
► 老實說,我很難簡單幾句話就把油雞介紹完。(廢話,哪個人不是這樣?)真正和油雞熟識之前,我只覺得這個人好像很厲害,畢竟那時候板友文幾乎都他在管,而那時的文章量就已經蠻驚人的了,後來他當了板主,才發現這個人真的很厲害,是說,脾氣也很糟糕 (無誤)。不過,他教我很多東西,也解救我很多次,大抵上,我覺得沒什麼事可以難得倒這隻雞。XDDDDDD

yuuru 點點
► 常常和小點搞混的人,但除此之外,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幫青鈴辦生日祝賀系列互動。:)

zeldeo
► 咦?我不知道他的暱稱,我通常都直接背他的 ID…。他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提出了「打擊魔鬼」的互動,而且還被我偷了好幾次。(默) 後來他有辦過幾次 RPG 式的大型互動,讓我非常佩服,因為就我所知,他其實那時候還是互動新手,但是一出道就嘗試這麼高難度的互動,很有勇氣!


目前就我所知道的,應該屬他辦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