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小天使相見歡到一半時,
茹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時間聚會,
我心想:「該不會要約晚上吧?」
幸好,聚會時間是在隔天(日)中午,
只不過哪有人在年假的最後一天才在約啊!(翻桌)

縱使如此,但看在阿達的份上,
再加上我原本也只打算在高雄待個一晚就走,
時間盤算一下,應該是剛好可以趕上,就答應了。

2/21 九點起床,坐十點四十分的車,
剛好在十二點左右到達麻豆,
下車的時候還蠻驚險的,
因為我整個人還在迷迷糊糊之中,
所以當車子開到麻豆停下來的時候,
我其實不甚清醒。

當我意識到「咦?這好像是麻豆新樓」的時候,
好像只剩我一個人還沒下車(默)
搞到最後我有點像是「落荒而逃」…(囧)


下車之後,我先打電話給茹,
想問她能不能過來載我,
好死不死,她說有點事情不能過來,
我心想:「好吧,先把行李放回家再去聚餐地點也可以。」
但打我媽的手機,沒人接,
打家裡電話,也沒人接,
頓時頗有「被放生」之感…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打電話給阿達,
和他說明我所在位置之後,我就安心等待。


五分鐘、十分鐘過去…
我不禁嘀咕:「聚餐地點和客運站明明就不遠,怎麼拖這麼久?」
二十分鐘過去…人終於出現了!
但我還來不及生氣他何以至此時才出現,
有另外一件事抓住我的注意力–他騎腳踏車!

一般人的交通工具不是應該越來越進階嗎?
(好吧我承認我有這種階級迷思)
看到阿達的腳踏車,
我當下真的有種「老娘已經淪落到要坐腳踏車」的感覺…

認份地坐上腳踏車到聚餐地點,茹也出現了。

席間阿達一直想更新國中同學的近況,
無奈我和茹今年都好懶,對同學近況所知甚少,
只好把念頭轉到麵筋身上。

一通電話過去:「喂~你在哪?」
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在善化,往高雄的路上。」
囧興,你看看,怎麼不早點約呢?
人家都要放假回去上班上學了才約聚餐…

總之,聊了一些國中同學的事兒,
我和阿達約好之後上台北時要讓他請一頓,
就暫時先散會了。



這結尾感覺很草,但我實在懶得打同學近況。
反正這部分之後台北行會補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