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約會是很早之前就訂下來的,早在去年 12/11 我車禍腳受傷之前,你看看有多早!目的只有一個,2010/02/25 的 Backstreet Boys 演唱會!(尖叫!!!!!)因為我家在台南,難得北上一次,所以就決定多待一晚,變成三天兩夜自由行。(無誤)

24 號中午我自動起床下樓吃中餐,猴媽有點吃驚:「今天怎麼這麼自動?」顯然她壓根兒不記得我上禮拜才報備過要出遠門,早上還去買了我愛吃的菜,這下子可是好菜無用武之地啦!

還記得先前 2/21 午餐我說有機會要到台北給阿達請一頓嗎?唔,喬來喬去的結果就是 24 號晚上他能撥冗見我一面。24 號吃完午餐要出發前,心想:「反正也沒約定確切時間,早到晚到都無所謂,只有排他一個約會而已。」東摸西摸的結果,最後坐到 14:50 的車子,到台北車站時都七點了…

途中阿達一度打電話來確認時間,但各位也知道,依我個性怎麼可能一路清醒到台北?迷迷糊糊之下隨口約了個六點半,後來才發現根本來不及,往後再推半小時,然後又昏昏沉沉睡去。等到我再次醒過來,已經快要七點,但客運一點都沒有要抵達台北的意思。心裡幾番掙扎到底要不要再改時間,最後安慰自己:「我沒打電話也許他就不會出門…」

嗯,後來被痛罵了一頓。XDDD

這位先生是台大光電博班高材生,平日興趣是桌遊和騎單車(目前單身,有意願者請留下資料我會轉達),這個興趣還真不是蓋的,先前在 21 號騎他爸的破舊腳踏車來載我也就算了,24 號晚上我出萬隆站後,他還是騎腳踏車來載我…不過這台有比較好一點。

看到他的單車忍不住笑他:「這就是你所謂的高級腳踏車?」
他說:「沒,這個也很便宜。」
我故意裝作生氣:「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坐到你的高級腳踏車?」
他笑我沒知識:「高級腳踏車都不能載人的!」

很好!你這個死阿宅就和你的高級腳踏車相愛一輩子好了!(踢)


回到正題,這人明明念台大,卻和我約在萬隆–我從沒聽過的站?原來是他想吃的店家在那附近,據說沒訂位通常是沒位子的,但他那天還真的沒訂位,不知道是太相信自己的好運氣還是根本不是認真想帶我去那間餐廳吃…是說我們運氣真的不錯,進去店裡還有三個空位,時間嘛…晚上七點四十分。

餐廳整體來說不算大,中間一個大 U 字型桌,入口處有兩張方型四人桌,沒了。基本上是以火鍋為主,配料和主菜搭配方式還算多樣化,我好像是點一般牛肉鍋(人家請客總不好意思大開口點個五百多的),他是點羊肉。整體而言,它的 c/p 值在台北來說應該還算不低,被我列為如果之後有機會還想再去的那種。

不過它的電磁爐很妙,一般都是開關在客人這個側邊,方便讓客人自己調火候,這家店裡 U 型桌的電磁爐開關卻是通通朝內側,服務生會注意你的爐子是否要調整火力大小,當然你也可以自己伸手進去內側調整,不過它有兩個開關,如果想要一次就成功,大概得學阿達那樣,先觀察對面桌子內側的爐子開關再出手!我自己是不會幹這麼無聊的事情,叫服務生不是比較快嗎?而且她們還是有領薪的…替她們省事幹嘛?XDDD

哎,先前還有其它同學在,要講八卦比較麻煩點兒,現在只剩我們孤男寡女(?),要用刑逼問不趁此時更待何時?(大誤)對這位青年才俊有興趣的女性請注意:

1. 他不吃香菜。
2. 他幾乎都騎腳踏車代步。而且是為了騎腳踏車而騎腳踏車,深夜興致一來也會衝一發的那種。
3. 他玩的桌遊都是要動腦的,運氣成份較大的遊戲類型他很少玩兒。
4. 他的實驗室已經有人結婚(咦?提供這個資訊是要…?),他的老闆不會管學生有沒有女朋友,但是偶爾會關心一下各人動態。
5. 目前博三(?),明年應該會畢業。光電是走醫療類的。
還需要知道什麼嗎?

他如果知道這篇文章的存在,說不定會把我砍死,但他是陽光青年,都出門騎腳踏車不上網的,所以我不怕。XD


閒聊到九點半多,終於起身準備搭車去我同學家–圓山站附近–休息。到她家之後,首要任務是先查好明天要如何打發時間,在上台北之前就有不只一個人和我提到「梵谷展」,打算趁著明天白天沒事做,先去培養一下我的藝術家氣質!(笑)中午則是和她約在中山站–她公司附近–隨便吃。

睡覺之前爬牆發現臉書板發生大事,偏偏我又身處外地,雖急但無計可施,超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