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Q&A大集合…還有人有疑問的請發言。XD

★∞
1. 三次換人後門將不幸中獎一紅牌...請球隊自己想辦法
  這個最有名的例子是2002年十一月,多特蒙德對拜仁慕尼黑的比賽。
  多特蒙德的守門員被罰出場,而一位前鋒上來補守門員位子。
2. 線上轉播網址:hichannelmyp2p
3. 不用講世足盃,因為世界盃只有一個,就是踢足球的這個。

★★★★★
1. 約翰跑路廣告裡四年又四年的人 → Baggio
2. 穿紅衣從中場大腳一踢神奇進門 → Beckham
3. 越位解說:維基百科youtube 動畫。 
4. 黃牌 2 張等於紅牌 1 張,數學不會請找你的數學老師。
5. 球員們進場唱國歌牽小朋友是因為-愛 (好啦,是在小朋友面前不能踢髒球。XD)
6. 換下場的球員不能再換上場...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

★★★★
1. Ronaldo, Ronaldinho 等等名字是同一個人嗎? (廢話當然不一樣)
2. 英國不等於英格蘭,歷史不會一樣請找你的歷史老師(地理老師也可)
3. 今年沒上場的超級球星:卡恩(退休)、席丹(退休)、羅納度(退休)、中田英壽(退休)、李瓦度(退休)、卡洛斯(退休)、貝克漢(傷)、歐文(傷)
4. 小組賽採積分制,沒有延長/PK賽,積分制,贏了3分、平手1分、輸了沒分。小組賽比完是 16 強賽(之後都是單淘汰制)→ 8 強 → 4 強 → 冠軍賽/季軍賽。

★★★
1. 巴西每屆都參加世界盃,除非世界盃那年沒辦…
2. PK 只適用於沒有 0:0 這種鳥事的時候…
3. 場上的裁判有四個:一個在場中隨時擋住球路、二個在場旁邊看越位、一個提醒換人
4. 大羅破了在世界盃進球數的紀錄 舊:14 新:15  (2006/06/28 11:00 對迦納)

★★
1. 守門員和守門員之間也存在比賽-看誰可以大腳一踢就進對方球門成為英雄 XD
2. 交換球衣是種禮貌和尊敬 (外加做外交和不用洗球衣)


1.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的典故-3分04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