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太緊,緊到快要喘不過氣來,
幸好,這個時候組聚時間到了。:)

當初組聚好像是隨口說說,
不過我很認真地調查了大家的時間,
也很認真地把時間排在我生日後三天,
然後快到組聚的時候就發現:
靠夭!要段考了啊!!!!! 

段考前是無限加課地獄,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考試卷、檢討不完的錯誤、背不完的書,
選在這個時間點出門(而且還一跑就跑到台北)完全是找死!

原本為了組聚打算把星期六的課表炸成 8:00-21:30 的地獄,
後來發現體力真的沒辦法負荷這麼長時間上課,
只好把後面三個半小時移到隔天早上…
這樣一下我星期天的行程就變成:上課→吃飯→上車睡覺→聚會。

星期天下課後非常非常疲倦, 
想著隔天下午三點就又要提槍上陣,
突然覺得「乾脆不要去好了」,
但是這次連猴媽都很反常地催促我出門,
大概是連她也覺得我狀態很差了吧。:(

五點半的聚會,老娘硬是七點才到,也真夠大牌的。XDDD

塞車是個理由,課上太晚來不及趕前一班車次也是個理由,
是說無論如何我還是平安地到台北,看到理論上應該很熟悉的夥伴們。

但是……

我一整個晚上都很放空啊啊啊啊啊。

可能是因為潛意識裡覺得這群人可以信任,
或者是覺得這個場子沒必要叫自己去熱場,
或者是真的太累了,
我好難得地安靜地吃熱炒加喝酒。

身邊伴著大家嘻鬧的聲音,
八卦也好、正事也好,都讓我很輕鬆,
心裡沉重情緒隨著閒聊一絲絲抽離。

對於聚會到底說了什麼其實印象很淡…(搔頭),
不過聚會後見到的L和T真是個驚喜,
L和我想在台北找個喝酒的地方,
但是兩個異鄉人真的找不到個屁,
居然是被可愛的T解救。

說到T,分開之後我馬上就開始想念你,
明明認識也沒有多久(而且在這之前完全沒見過面),
但是閒聊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碰到你我的話就變多了。:P

無論今後我們變成什麼樣子,
希望包裝換了但內裡不換!!




距離上一次我出門和朋友聚會已經兩年囉!
果然沒有朋友不行,就算只有半小時吃吃喝喝也是充電,
我已經電力耗盡很久只是自己沒發覺,
聚會回來整個人就快樂很多,
不然之前都一直發脾氣,和剛進去的時候每天期待上班的心情差好多。:(

收到兩份禮物,不過有份禮物沒機會送,下次吧。
這次我充了一點點電,會好好保持下去,
等下次有機會再見面時,換我幫你充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