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 T 說起 S 的點點滴滴,說著他們的愛與恨,不僅僅是因為距離很近,近到連彼此的脆弱和黑暗都一清二楚,還包括絲絲縷縷的仰望和牽掛。

T 說,S 其實是怎樣怎樣的一個人,我默默聽著,默默在心裡對 S 畫了一個大叉,嗯,嚴格來說應該是把 S 的個人資料註記上好多黑色點點。T 看我後來講來講去都是依著他剛剛說的話,插了一句:「其實 S 很好的,你需不需要聽我說說 S 的好?」

沒辦法,人沒辦法回頭,不過我也不是不認識 S,我知道 S 很好,星光閃耀,微風作伴,捲著 T 的惆悵和掛念,可是啊,T,我因為愛你,所以沒辦法原諒你說的那個 S,至少是那個樣子的他。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就算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不會讓友誼的重量影響我對別人的看法,但現在老了反而不理性了。我變得越來越沒耐心,只想對我真心喜歡的人好,只想把時間留給我喜歡的人,只想把我的溫柔給值得的人。

所以,T,不要怪我偏心你。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